很難得台灣有這種地方~




 

 

其實這篇是我在回台灣的時候去照的(應該是要在台灣更新的),但連長野信濃系列都

沒有更新了,結果一直跑出飯局、拍照、PS2(機戰Z),這三個程式一直LOop,搞到

後來也沒時間更新..

 

回台灣這幾天開了我爸的車,四處拍照(說穿了也是在中部而已),而且這個新社是

我一年沒開過車,突然開車的說(應該是說考過駕照後上路沒超過二十次吧) 倒是

還蠻習慣的,但山路還是開得搖搖晃晃的(對不起啦,D90兄) 就這樣一路到了新

社莊園;其實在以前的時候也有來過這邊,不過那時是去薰衣草森林,而且是騎機

車~哈~好懷念以前的時光啊~~

 


全票250,不過有附餐飲卷100

 


一進來就看到的門牌

 


以及一盆盆的花跟小徑,喔喔,我跟D90就心想這個地方沒想到還可以拍呢

 


拍一下薰衣草的特寫...:)

 


再往前走一下,可以看到一排排的鐵椅跟拱門~還有石地板

 


每個拱門上還會吊顆植物

 


整體這樣的設計上還不錯說

 


給人感覺是以前遺留下來的拱門

 


另一邊的拱門

 


從拱門中瞧出去,可以發現古堡..:)

 


以及遠方的山岳..:)

 


仔細看四周的話,會發現花都開得很漂亮(一定是每天有人燒水的吧)

 


這條小路走起來感覺很像在水上說(雖然不是浮起來的啦)

 


走在上面還可以看到噴上來的水柱

 


從橋上望過去,可以看到石拱橋了呢

 


在上面兩個人並行要過還勉強可以,要是一個不小心可就掉下去囉..:)
(不過我跟D90倒是都會游泳,只是擔心我們手上的DSLR...XD)

 


過水上橋後,再往下面走,因為當時正中午,跟D90先暫時在這邊休息一下再出發

 


發現蜜蜂(但好大隻喔)

 


抬頭一看,天氣多好;趁藍天白雲的時候趕緊去拍攝

 


本來就很懶的D90,看到椅子又想要坐...= =

 


不過我也走得腳有點痛(買新托鞋) 就稍稍再坐一回兒;聊了一下以後的事情,D90
他考到神戶大學,回日本後還要準備搬家等等;我想想我也差不多,也是要搬家
回日本後有好多事情在等著我們處理(不過我現在打這文章的時候弄的差不多了.XD)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往下一個目標(餐廳前進)

 


在來到這邊的時候,看到有其它人坐在椅子上(也有看到阿肚仔);當我到他們旁邊
取景的時候,我聽到阿肚仔說什麼Take Picture %^^&*(我英文超破) 然後旁邊
的人就問我說是不是攝影社之類的,我只有答說只是興趣......
現在回想起來我這麼喜歡拍照,真的只是想到處走走,把所見之美景紀錄下來~

 


很奇特的設計,上面是一個小展望台

 


附近還有很奇怪的磨菇...:)

 


最後我們到了餐廳(沒有錯,這真的是餐廳!) 想把那張折100元給弄掉

 


挑了二樓的位子,點了一杯拿鐵

 


從二樓的位子正好可以看到整個莊園的全景

 


頂圖跟這張都是從二樓照的喔

 


換了55-250mm那顆,從這邊可以拉到石拱橋那邊呢!

 


裁切一下,還是可以看說;這顆的CP值真的是很高呀...:)

 


喝完拿鐵後,再四處晃晃

 


下午在這邊散步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這邊情侶好多..@@")

 


最後再走到一開始石拱門那邊

 


不過上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有個地方也不能進去看

 


另外這間是專門給人結婚的地方說~

 


本來想要走上去了,但我跟D90看到這麼長的階梯就完全不想走了...XD

 

不過台灣還有這個不錯的地方嘛,但缺點就是有時候會看到垃圾跟太鄉下了...

接著應該也是台灣系列的文章(這次回去了三個禮拜)拍了不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