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來這邊照相..@@"





 

 

趁這次回台灣,趕緊把一些台灣該照的點照一照,本來就預定要去台北了,沒

想到拖了這麼多天,直到回日本前兩天才從台北回來..

去台北一方面是跟朋友聚會,一方面是去拍照。預定的點有很多,但都是因為

距離太遠時間太少而去不成。三天兩夜結果有三次飯局..@@" 為什麼我朋友

全都在北部啊~~~~(話說我如果回台灣找工作我也想找台北的啦..XD)

 


國父紀念館旁,我本來是想挑藍天白雲,就是偏偏那天有點小下雨..

 


中正紀念堂,這個點已經是台北人拍爛掉的景點了吧(但對我這個鄉下俗來說是第
一次拍...XDD)

 


超廣角應該能把景全部收納吧?(圖為17mm拍攝)

 


其實那天太陽還是有出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拍的很暗..@@"

 


地上的積水..在拍這一張的前一天也有來自由廣場,但下大雨..@@"

 


也是因為下雨,所以可以找一些倒映來拍..(但好難找角度喔..)

 


中正紀念堂,那時不知道有什麼活動,前面有紅紅的攤位

 


上了樓梯後,三、四團觀光團,全是日本人.@@" 瞬間還以為我還在日本咧...

 


老實說應該是我太嫩,因為中正紀念堂的點很難找說..找老半天找不到只好
往地上的小水灘拍倒影...

 


我到的時候剛好有閱兵典禮,但看的人實在是多到擠不進去,只好作罷..

 


後來跑到了龍山寺,這邊可以讓我感受到台灣..(炸) 車都不會讓路人的,是人讓
車..(在我旁邊的日本人要過馬路也一直說危險危險..XD)

 


龍山寺沒照幾張就閃了...人實在是多到讓我覺得跟本不想照~
而且這邊附近感覺隨時都會有人拿刀出來捅一樣...好恐怖..

 

後來到吉野家吃一吃就往下一個景點拍照了,日本也有吉野家,但台灣的

牛井跟日本的牛井口味差蠻多的,個人是習慣日本的口味了..

 

 

接著就是這次我去台北唯一拍夜景的地方,地點我忘了..(XD)

 


也不是說拍夜景,應該是拍車流,這邊可以拍出很長的車流

 


這邊我有看過有全景的圖,在想是不是用接的啊...不然整個畫面進不去說..

 

以上就是台北三天兩夜的行程,全是下雨跟飯局,本來想要去象山拍攝的,

也沒去..下次回台灣的時候有機會會去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