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桌的蛋糕,看了心情都超好的~~~





 

 

首先這篇文章能生出來,要感謝Viviちゃん的介紹,Vivi人真好,介紹了這麼好

吃的蛋糕店,而且價格也可以接受呢!另外Vivi自已也有分享食記↓

 【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其實找這間店的時候,明明招牌就寫得很清楚,一直就是找不到。跟我跟朋友就

越來越餓,眼看朋友的臉都變綠了,心想這樣不對,就又回頭找了一下,沒想到

就真的在出站後走個三分鐘就到了(我們走了十分鐘有吧)...

 


一開始店面前的招牌就寫個五感,然後解釋它的意思~

 


進去店裡面,招牌設計的很有質感,不錯

 


它有分一樓跟二樓:一樓是賣一些茶果子、蛋糕;二樓是直接可以點的餐廳
那時我們來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所以不用排隊..(等到吃完的時候發現椅子
上全部坐滿人..)

 

等到服務生帶位的時候....

 


哈,我們窮學生當然坐不起Vip的位子啦...只是覺得這間很不錯,偷照一下~

 


非Vip的房間大概都是長這樣,裡面的擺設還蠻不錯的

 

起先服務生會先問說是要吃午餐還是蛋糕,看了一下Menu,午餐將近1000日幣但

份量我一定是吃不飽的。來這邊的目的就是要吃蛋糕了,所以跟服務生說要吃蛋糕

,但我看Menu上面跟本就沒有蛋糕可以選,覺得很奇怪,正想問服務生有沒有蛋

糕的Menu的時候,她就走了...Orz...等到她再來的時候,手上端著一盤..

 


滿~~~~~滿的蛋糕!!!五感給客人選蛋糕的方式超氣派的,全部端上來給客
人挑~我看到整個都想要全部吃掉了說....

 


草莓啊啊啊~~我的口水真的快流出來了~~

 

我們選了半天,我選了兩個蛋糕~我朋友選一個~以為是當場選好後就直接拿,

沒想到是還要裝盤說....等一回兒蛋糕上來了...

 


白色那杯算是冰醋吧?好像是要切換口感的時候喝的~
(我直接灌下去,超好喝的啦!!)

 


朋友點的蛋糕,送上來的時候一整套是這個樣子

 


我點的蛋糕~因為很餓,點兩塊

 


那個巧克力草莓蛋糕不是我在說的,超好吃的。吃下去那一瞬間,有點
想流淚的衝動...

 


另一個是奶酪草莓蛋糕,味道也是一等一

 

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而且對我來說還可以添飽肚子呢,好吃是好吃,

但價錢呢...呵~那一盤的蛋糕差不多都在400~500日幣之間,我點了兩個

花不到1000日幣說...(最後我朋友還再點一個...XDD)


 

 

<五感-北浜本館>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今橋2-1-1 新井ビル

交通方式:地下鐵北浜駅下車,2號出口徒步3分右側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