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跟櫻花果然相性很好~





 

 

因為那時候學校還沒有什麼事,就帶著我的愛機出去拍照啦!!京都御院的

櫻花跟前年比起來還是一樣,很漂亮的說~拍著拍著又想起一年前我剛來日

本那青澀的年代(炸) 不過我那時候也真是的,一來日本才沒兩天就跑去賞

景點...呵。我果然對旅遊攝影有著很大的熱情(要是能用在讀書上就好了)

 


來京都御院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棵很美的櫻花

 


再來就是這棵,粉紅色的櫻花~

 


在想說這時候要是有穿和服的走過來,配上這棵垂到人行道上的櫻花的話
那景應該會很漂亮...

 


結果路上剛好有穿和服的人經過,好配啊,立刻拿相機拍起來...:)

 

 


這兩棵櫻花樹也是大人氣,等了很久才只剩幾個人在拍照...

 


我覺得櫻花垂到外面的都很漂亮說..因為可以跟它親近..XD

 


這棵櫻花因為有柵欄圍住,所以地上還都是草..也因為這樣沒人入景很讚..

 


再來就是池旁邊的櫻花~垂下來跟池面相映很漂亮啊

 


京都御院的櫻花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囉

 

接著是哲學之道的...:)

 


今年的哲學之道櫻花我太早來了,幾乎只有4分程度的開花而已~不過我還是
拍得很開心..:)

 


這個哲學之道我來了不下五次,其中最漂亮的還是櫻花開的時候

 


當天的人也不少說,明明就是平常日..看來日本人在櫻花季會自動放假?XD

 


在哲學之道上散步真的很棒

 


沒全開真的是唯一的遺憾說...

 


下次來哲學之道是什麼時候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