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櫻花總是慢了好幾步~





 

 

白天去哲學之道跟京都御苑,晚上來拍平野神社的夜櫻,行程排的真滿..XDD

自從搬了新家後,有了腳踏車就可以到處逛啦。不然以前住伏見那邊要逛京都

的北邊的話,還得坐京版再用走的...@@"

 

當天晚上還在想說要不要出門拍照,因為天氣實在是有點冷,最後還是攝影

的熱情戰勝了寒意,出門啦..XD

 


平野的另一邊入口,可以看到晚上天氣很好,明月啊



在櫻花開的期間,平野神社境內會有許多的夜台(夜市),可以讓賞櫻的人一邊吃
小吃一邊賞夜櫻..:)

 


老實說我當初來也有點嚇到,因為平野神社的夜櫻真的還蠻好看的,加上走道
的兩旁又有夜台(不過當天太晚了,有些攤販收囉..)

 


平野神社在櫻花季的時候,會有一條小路,是專門在賞櫻的

 


一進門就看到這棵,開得很旺,加上燈光打下去,哇...

 


在這條賞櫻的小路上,四周的燈籠也會亮起來,意境加分吶

 


燈光過曝啦...@@" 不過當天很意外的沒什麼風,所以長曝的話櫻花也
不致於晃動~

 


這個就是打在櫻花樹上的燈籠..:)

 


跟白天的櫻花相比,夜櫻更有種淒美感呢..

 


走出來意外發現這棵超大的櫻花樹

 


以及在旁邊的平野鳥居,很有氣派感呢,燈打下去的話

 


一排排的燈籠,配上明月,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又讓我想到零~紅蝶了)

 


一直覺得神社就是要配燈籠,而燈籠在夜間更能顯得它的美麗..:)

 


 

最後照完了,心滿意足的騎腳踏車回宿舍的時候,騎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一台警車停

在路邊後,下車,兩位警察就走出來攔我...@@" 我在想說我來日本沒做什麼壞事

啊,還在想說是不是我健保費遲交被警察盯上了...

等到警察開口後,第一句話就說我腳踏車沒有開燈..京都市的規定是晚上騎車一定

要開燈,不開燈的話會被罰錢;當警察要我拿出證件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身上什

麼都沒帶..只有帶相機跟腳架而已..一直說明自已的身份也說不清,就跟警察講說

我宿舍就在前面而已,我可以自已回去拿證明身份的證件。最後警察就一路上跟

著我到宿舍,直到我拿證件給他看他才相信我不是偷渡客..XDD

為什麼我跟警察這麼有緣啊..@@" 去東京也被四、五位警察查問..最後我看到

警察跟本不會怕....反而還很高興的跑去搭話(因為可以問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