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京都市,又喜歡K-ON!的人沒有理由不考察聖地(炸)
06/29更新




 

 

 

哈哈哈,我實現了預言,「要是二期出了,我可以來個實況考察」 這次我總算跟

上進度啦。去年剛來日本的時候,K-ON!也正紅的呢,那時候我也去了考察,總

共考察了兩篇:

『K-ON! 』聖地巡禮,京都市篇

『K-ON! 』聖地巡禮,今宮神社篇

我也很幸運,因為地點真的就在我通學路的附近而已,場景甚至到了四條(唯他

們買吉它的地方)。跟本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說...而這次的二期,我也很興

奮的開始了考察....:)

 

左為動畫,右為實景

 


這個點就在京阪出町柳旁邊,老實說我這個點是騎腳踏車意外發現的...XD
(我是認路障發現了喔...Lucky!!)

 


這個劇情是最近才播出的第二話「整頓」中,唯他們要前往樂器行賣吉它的
路上...XD (現實中這邊離樂器行用走的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

 


這根電線桿真的就在旁邊而已

 


這家大賣場D2在留學生之中蠻有名的,因為裡面賣的生活用品很實用~
這間賣
場在第二話出現,是唯他們打算賣了佐和子老師的吉他後來買個櫃子
來用...(劇情後面的烏龜也是在這邊買的..XD)

 


另外啊,這邊不能拍照的,所以我用手機迅速的偷拍..(炸) 這邊的劇情就是唯
他看到一堆螺絲(これ全部ネジだよ)很興奮...

 

另外賣場裡面本來還有很多景,但因為不能拍照的原因,我還是放棄了,前

往下一個點拍..

 


再來這張,是在白川疏水的某個點,要是我不看日本人的提示的話很難找~

 


在第一期也有登場的麥當勞,另外在拍這邊的時候我遇到了兩位身上散發
出オーラ的味道,沒錯!他們也是跟我一樣在考察K-ON!(一邊拿著psp
一邊拍照...XDD)

 


這邊也是意外發現的,OP裡面的景,不算很難找但我就是找不太到,直到
照完麥當勞後才發現的..(冏)

 


OP中的澪ちゃん,這個點我保證沒幾個人找得到.....
(但我找到啦,因為有「愛」)...XDDDD

 


再來就是OP中的むぎちゃん,第一期也有出現的修學院車站..

 


一乘寺平交道,OP出現(4/21)

 


麥當勞附近的點,上次來我一直在這邊對照,最後沒有拍。但後來真的是這邊
...Orz。也是OP出現(4/21)

 

 

(4/24)

第三集的部份更新,找得我好累...跑遍整個京都市

不過我穿著聖衣去巡禮,感覺很棒...:)



 


修學院附近,這張我在拍的時候,被旁邊的路人說「きたきた」,非常明顯
的就是在說我..XDDD(意思指說又是來拍K-ON!聖地的人了)

 


あずにゃう~

 


唯ちゃん~

 


其實那個窗戶就是7-11的窗戶說..但角度好難對..

 


角度完全不對,但場所是這邊沒錯,這段回憶是律ちゃん要買鼓的時候,
跟澪一起搬回家的劇情~也是在修學院附近

 


澪她們趕去學校的路上(事實上附近的學校只有京都造型藝術大學~並不是
在K-ON!裡面的學校舞台呢)

 


這個看板也是在接下來的路上~(不過那時候已經黃昏了)

 


這個停車場我真的找好久,最後是在造型藝大附近

 


不過澪他們趕到後來還是遲到了~~~~@@"

 


京都車站,修學旅行~~~第四集的預告,我在猜一定又會去金閣寺啦、清水寺
啦,等等的(去清水寺最好,因為那邊還有瀨戶的花嫁等著我去拍~XD)

 


我角度瞧好久都找不到,禮拜六一個怪人穿著アニサマ2009衣服拿著單眼跟
PSP在對照,心裡有個底的話,看也知道一定是來聖地巡禮的..XD

 


接著就是我的主場了,北野天滿宮。我宿舍騎五分鐘就到了.XDD
求學問很有名的景點,也有不少修學旅行的學生跟外國人來這邊參拜

 


這隻牛好像蠻有名的~(另外字幕組翻錯,是北野天滿宮,不是北天滿宮)

 


門口,這個北野天滿宮我總共來了三次,加這次是第四次..@@"

 


接著就是
嵐山モンキーパーク

 


能夠一眼看出來的也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我是靠著印象來去找的,
京都有猴子又有風景可以看的,一定是這個地方,沒想到被我猜中了...XD

 

5/9

第四話是修學旅行~~~果然是上次的那些方~~~不過多了金閣寺,但...我沒進去..XD

要錢吶~

 


北野天滿宮裡面

 


唯他們來到了這邊卻不知道北野天滿宮在京都求學的學生來講,可是超熱門
場景~

 


唯跟律子的行動表現了17歲少女該有的天真模樣..XDD

 


不過之後被佐和子老師制止了..(辛苦你了..)

 


接著就是有名的繪馬啦,之前是今宮神社被攻陷,現在換北野天滿宮了..XDD

 


我才在想說該不會這個角度下去拍的繪馬...

 


結果真的也有..XDD 而且只有那一排而已,就是動畫出現的那一排~

 


可惜~あずにゃう沒有來~~(廢話,她才二年級)

 


很符合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的目標!

 


因為沒有對照,所以是拿舊圖出來囉..(金閣寺我已經去過兩次啦..)

 


這個猴子公園..(話說我也想說澪說的一樣,為什麼來京都還要去看猴子啊..= =)

 


渡月橋,來嵐山沒有來這邊就等於算是沒來,非常好找的景點..XD

 

06/28

 


好久沒有找點了,其實有很多但最近懶得更新。在路上突然看到就拍下來,沒想到
回家對照後果然是真的,就是第九集的小表演場地,就在東大路通的某個點..XD
(也離京都大學很近)

 


06/29


第五集あずにゃう他們去的打擊中心,裡面就沒有去拍了~

 


第四集修學旅行唯他們住的飯站,現實是叫花園會館。離我宿舍好近吶~

 


也不清楚對不對,應該是這附近才對。第五集あずにゅう他們到唯家裡玩,要離開
搭的巴士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