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沒有獵奇畫面啦...XDD





 

總算邁入了鎌倉的遊記了,但很遺憾的事這篇並不是遊記,而是聖地巡禮呀....

遊記我會再之後更新。說真的這個鎌倉,太另我興奮了,沒想到可以跑三個點,

這個鎌倉之旅,又讓我想起當初看EL那時候的心情。說真的,沒有看過EL的我

很推薦去看,裡面獵奇的成份有是有,但劇情我覺得寫得很好,尤其是最後那

段我看到都快哭了...T.T

 

先來一段MAD吧,裡面的場景我這次也有拍到..:)

 

上面的MAD配的音樂很好聽,很可愛..:)

 

左邊動畫,右邊實景

 


江ノ電的極樂寺站,是EL所有的起源,耕太也就是在這邊下車的;實際的極樂
寺站,蠻迷人的,雖然是個小站,但能感受得到鄉間的氣息~

 


動畫中ユカ在這邊等耕太...:) 可惜的是,櫻花開得還不夠旺

 


車站一出來就能看到,當我在拍這個點的時候,旁邊有個老外也跟我同樣拍這
個點..(我不敢說這是動畫的點...XDD)

 


當時下著下雨,但不影響拍照..另外這個隧道口不只是出現在EL,現實也有
海報呢~(在鎌倉車站裡面看過)

 


現實這邊是前往成就院的路上,那個階梯,來頭不小

 


不只是ルーシー跟ナナ死鬥的地方,更是耕太小時候第一次見到ルーシー的
地方...

 


ナナ現身,這邊的階梯就是死鬥的地方..(不過ナナ的下場..)

 


由比ヶ浜,從成就院的階梯望過去,那個海岸,正是長大後的耕太與ルーシー
第一次見面的海灘~在上面的MAD裡也頻頻登場

 


從成就院下來後,可以看到另一個景,但其實這邊是墓地...

 


長谷寺的踏切,江ノ電長谷寺下車徒步就可以到了.

 


漫畫中的點,就是
由比ヶ浜~

 


這個海灘很重要呢,在EL裡面,耕太第一次見到ルーシー的時候好像稱做
「にゅう」吧..(因為被狙擊到頭部分成兩種人格了..)

 


在小町通的這家店,其實我找不怎麼到同一家,但點應該是沒錯。而這家
店就是マユ常常去要麵包邊的店..(マユ好可憐..
(ノ△・。)

 


圖片跳得很快,但我走得很累..@@" 這邊是要爬山的溜..這個點是楓莊附近
的階梯

 


順著爬上去的話,可以到佐助稻荷神社,長大的ルーシー好棒.XD

 


這邊好像是某個告白的場景...

 


那時的劇情我忘的差不多了...

 


 


連電車裡面都是聖地,這邊就是小時候ルーシー把耕太全家殺光的電車
(他們坐的是江ノ電)

 

再來是江之島,附上漫畫...:)

 


 


 

 

之後展望台我就沒有上去了,那個地方如果去了我怕會哭啊....

 

以上,EL聖地巡禮結束...很棒的巡禮,到現場都會想起很多很多劇情...


「ここで待ち合わせをしているんだ、とても大切な友達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