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與文學少女...:)

 

 


 

 

其實這篇是介紹熱海跟駿府公園,因為回程是用青春18,延路就可以順便下來

看一下風景,剛好室友又喜歡戰國時代的東西,所以在駿府公園那邊停下來看

駿府城....:)

 

 

不過回程第一站下車的是熱海,故名思義,真的是海~而且天氣蠻熱的說~~

 


路線圖~從鎌倉出發一個小時就到熱海囉

 


JR熱海站,去年去東京的時候,也有下來看一下,不過是吃飯而已~而且當時我覺得
熱海這個名字蠻炫的,想說要下來看一下..
事後才知道熱海是あまんちゅう、マジンガンZ的舞台~~~呀~~~呼~~~

 


一下站後,往海的方面走,剛好有盛開的櫻花

 


滿地的櫻花,遠方還可以看到海,很奇妙的景像..:)

 


走下去的時候看到的,不知道是誰家的屋頂,還建成這樣,真是詩情畫意

 


海,是海!!看到那瞬間整個很興奮說~~

 


趕緊衝下去,本來我是不想脫鞋子的,不過看到室友也超High的,想說都來這邊
了,還是脫了吧...(笑)

 


海啊~是海~~~上次去神戶看過海之後,就沒再看過了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剛好也有個少女)

 


來到海邊,當然就是被海潮打..XDD

 


當時的熱海大概有18、19度,這種天氣下赤腳站在海潮裡,很舒服~~

 


還有人來海邊溜狗,真的是很高級的溜狗方式..XD

 


接著我們走到石碑的地方(在海岸再過去一點),先休息一下

 


到啦,石碑像,靠近一點看之後...

 


竟然又看到很討厭的東西啊啊啊~~(好閃),這東西我在神戶モザイク那邊看
過一次,還有一次就是在梅田スカイビル看過一次...不知道日本還有多少這
種地方..(要是我有帶水月來就好了..)

 


另外在同個地方,稍為再上去一點會有個一排排板凳跟街燈的地方
,這邊晚上我敢說一定蠻漂亮的..晚上坐在這邊乘涼~一定很棒

 


最後這個雕像蠻有名的,算是代表熱海的地標之一~

貫一・お宮」の銅像,在「金色夜叉」中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分手的地方

 

接著我們從熱海出發(又是吃同一家麥當勞..)到静岡,室友要看駿府城的地方~

 


從熱海到静岡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就到了,不遠~

 

因為時間的關系一下車就馬上問資訊中心走到駿府城~

 


途中看到的櫻花,很漂亮

 


到囉,裡面就是駿府城~

 


護城河一排排的櫻花開得很旺!!

 

進去之後,我沒有要逛駿府城,所以跟室友分別,就逛外面的駿府公園,意外的還

有櫻花可以拍呢~

 


雖然有謝掉一部份了,但還是很漂亮(在拍這張的時候有遇到台灣人~但我沒過
去搭話..)

 


因為這次的鎌倉之旅沒有好好的看到櫻花,反而在沒有預定的行程中
看到~

 


整個駿府公園就左邊這兩棵開得最好看~另外在拍攝的時候...

 


意外的有少女可以拍(其實我是要拍櫻花~但少女剛好入鏡了..XD)

 


因為是駿府城的關系,所以旁邊的公園裡有德川家康的像

 


德川家康配櫻花意外的適合~(是手上有鳥的關系嗎)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兩夜的鎌倉之旅囉,玩得很高興。拍得也很高興~

横浜讓我留下來下次還要再來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