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體力換來的美景...:)




 

 

上一篇賞完琵琶湖跟蹴上的櫻花後(想沒到竟然上Pixnet的專欄),接著就是最後的

景點,山科疏水。老實說從南蟬寺開始就一直是上坡,蹴上鐵道還可以,但騎過山

科真的是累死我,那時候還打電話問住山科的朋友疏水在哪裡,結果朋友也沒去過

...@@" 我就想說這應該就叫當地人不知道當地美吧..XD 最後還是看地下鐵附近

的地圖才知道怎麼走的(另外途中有經過叫將軍塚的地方,是京都夜景之處,有機

會再來拍)

 

我要再說一遍,來京都,真的很適合騎腳踏車呀!

 

騎到京版山科站,還是找不到疏水在哪,最後我看誰拿著大砲往哪邊走就跟著他

走就到啦...(跟日本人準沒錯啦..)

 


一下腳踏車,天吶~~~揉
揉眼睛,不是在作夢

 


整片黃黃的油菜花跟櫻花!!

 


京都的山科我是以前就聞名遐邇了,現場看更是比網路上的照片還漂亮!!

 


山科疏水平常油菜花開的時候就很漂亮了,更何況今天還有櫻花滿開的加持

 


櫻花要開成這樣也不簡單(意思指說開得很棒)

 


今天不知道沾到什麼狗屎運了,去的地方櫻花全滿開....(這也補了去鎌倉櫻花都
謝掉了
的心情)

 


山科疏水附近算是蠻鄉下的地方,能來這邊散散步,散散心,住山科的真幸福.

 



不過山科漂亮的就是這一小段,油菜花開到底附近的這一塊~


本來想說走原路回去的說,後來想說繞一圈再回去吧.....

 


沒想到這一繞,更漂亮的地方就在剛剛拍照的對面..

 


從另一邊照的角度

 


腳踏車騎到這邊,我停下來,因為...

 


前面的景色真的很值得讓我慢慢品味啊!!太漂亮了~~~油菜花小徑耶!!

 


加上黃昏的加持,色調一整個呈現的很...像放學跟朋友一起回來,那種鄉間小徑..
感覺很棒呢...

 


最後拍完這張就騎回宿舍了,其實還想再多拍一點,再多拍一點放進心裡面,那黃
昏油菜花小徑加櫻花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