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景點有限耶...





 

 

首先看官方介紹吧!

桜のトンネル區間
北野線 鳴滝駅~宇多野駅間


ライトアップ

平成22年3月31日(水)~4月6日(火)



不過我沒有待到晚上的Light Up,白天照一照就走了說....

 


這條就是嵐電,只有單向鐵道說~(另外我真的是站在鐵道上拍,不是在平交道上拍,
很怕有火車的時候我就完了.....XD (人身事故就是這樣發生的呀..好孩子不要學..)

 


其實看來看去,能拍的就是這段區間了吧,並不是像官方說的鳴滝站跟宇多野站之間
而是在更小一點~

 

另外要攝影的話,嵐電有專門設一個區間給民眾拍照,這樣就不用像我這樣還要冒

著生命危險跑到鐵軌上拍照...(後來我才發現的)

 

等了十分鐘吧,剛好就來一班...:)

 



拍的時候還蠻像去鎌倉搭江ノ電那樣,是很近距離的拍照耶~

 


差不多再過十五分鐘吧,再來一班,這次是從反方向過來的

 


基本上要拍移動的物體,相機的連拍是很重要的..(我的1000D每秒才3張..)
我旁邊的大砲快門聲,跟本就像機關槍一樣,這時候又體會到自身的無力..
(應該是想要敗家的時候又來了..XD)

 


嵐電拍完之後就再去坐車,附近的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說..
話說住這邊真好,一早出門就有櫻花可以看,一整天心情一定很棒

 


拿起地上的櫻花瓣玩老梗...XD

 


其實我有想過一個很無聊的問題~這些謝的櫻花瓣到最後都怎麼處理啊...
不會自動風化吧...@@"

 


車折神社,老實說我真的是因為名字很炫的關系我才來看的...

 


我覺得車折神社的主社設計的蠻有型的~

 


還有它的Logo是一個「一」,從來沒有看過神社的Logo是這樣的

 


神社的燈總是很好拍...:)

 


另外車折神社裡面除了繪馬,它還有一種很妙的祈願物,是石頭!!

 


就是在石頭上寫願望,然後丟到裡面(當然要付錢)

 


另外車折神社裡面還有許多小神社,其中更妙的就是這間了吧,藝能神社。在日本
芸能的意思就是代表藝人,就是明星的意思.

 


所以裡面的紅色木板都會寫滿了藝人的名字,他們有贊助過這間藝能神社的意思~
(寶塚耶~)

 


鏡頭跳很快..參觀完車折神社後,再去坐電車的時候發現的圖案,鬼太郎~很懷念的
漫畫,最近幾年有出動畫喔~

 

接著就是坐到嵐山啦....這次走我沒走過的路,到渡月橋的另一邊~

 


老實說我非常的想划船,但一個小時一千五日幣讓我退卻了..(

 


因為水流的關系,有些太靠近岸邊的話就會卡在這邊,這兩位小女生就是這樣...XD
這時候船夫就會幫忙拉離岸邊..

 

 

因為嵐山對我來講已經是個老梗了↓
『嵐山散策』,在步行中探訪京都的深處

嵐山櫻情,夙川櫻意』

 

就四處亂走拍拍...

 


最後看到一個蠻有趣的石碑,不知道為什麼會設這個...XD;來嵐山三、四次第一
次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