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得蠻漂亮的




 

 

 

最近天氣不是下雨就是非晴天,但紫陽花觀賞的日期也只有這個時候而已~很奇怪,去年沒什麼

去注意這個情報的說,查了一下京阪的資訊,發現藤森神社紫陽花正是滿開的時候,就決定「騎」

去啦。哈哈,我發現用腳踏車可以省電車錢又可以運動,蠻不錯的說~

 


藤森神社離我以前住的伏見桃山蠻近的~當時是下午天氣正值熱的時候...

 


藤森神社是賽馬很有名的神社,這個也算是它的特色之一。
十一月的第二個禮拜一會舉辦駪駪祭,主要內容是愛馬或是賽馬的人專門舉辦的祭典

 


境內還有七福神排排站,很可愛

 


原本藤森神社參拜是不用錢的,但紫陽花的季節到的話,想要進去紫陽花苑參觀就要交300日幣~

 


我來就是專程要拍紫陽花的呀~所以一定會進去囉...

 


一進去就一整個小道上兩旁全是紫陽花,如果是愛拍愛賞花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藤森神社目前總共有 3500株紫陽花~我也是衝著這個賣點去的~



真的是各種顏色都有,我才走幾步而已就拍了不少張了說~

 



一整片的紫陽花,哈~

 


還蠻喜歡這個品種的紫陽花說,開得很特別

 


這種也是,一整個很大顆~很像蜂窩

 


好刺眼呀..XD

 


慢步在紫陽花小徑中

 


對厚!紫陽花的花語是什麼呢??

 


變花多端的花色就好比女人心......永遠摸不清到底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