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來京都一定要來一次一地方




 

 

好久沒有Po文了,算一算當上研究生後也很少出門拍照,文章幾乎是一個月更新三篇,有點誇張.....不過也多少有點

研究生的自覺了。想要考上,想要待在日本久一點的心情漸漸萌發起來~~

 

這大原三千院的交通方式只有搭公車或開車這兩種方式,我原本以為有電車可以到的說。但身為年輕人,不挑戰一

下怎麼說的過去。於是乎,我又做了像上次用腳踏車騎去嵐山那種熱血男孩的事情了...XDD

 


行軍路程就像地圖這樣,大概騎了十七公里吧,這不打緊,差不多從三宅八幡開始幾乎都是山路
好久沒有用腳踏車騎山路了,不過我那台小粉紅並不是變速的,所以我騎到三千院的時候幾乎全
身都是汗.....冏rz

 

騎到參道的時候,因為跟本沒有人騎腳踏車來,所以參道附近跟本沒有腳踏車用的停車場,只有公車跟汽車的

停車場而已,就一個人牽著走啊走的,問了一家店員說附近有沒有停車場,結果店員直接跟我說可以停他們的

停車場。真的是感激不盡.....

 


這個是停車的時候發現的水,可以直接喝喔!山泉水冰冰涼涼的,真的是舒服極了

 


這條參道整條都是賣土產的,吃的比較多;也有賣小玩意兒

 


看到這個就差不多要到了,三千院的附近其實挺熱鬧的說

 


從小參道走上來,便會接到這邊。有一些餐館跟土產店

 


不過我沒有進去,因為我想把時間用在拍三千院(而且我也沒有多的錢來買土產)

 


喔耶!正面終於到啦,騎了二個多小時的腳踏車終於給我到了....

 


拍門票是我的習慣...:)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拜觀料要八百日幣(還是六百我忘了) 我一整個冏到....
但都來到這邊了不花也不行,實際去完後發現真的很有價值!!

 


很快的就走到了客殿,整地的塌塌米跟設計,我就是喜歡這種日式的感覺..:)

 


遊客可以來這邊觀賞著庭園,喝口茶...(當然是有料) 不過可以免費坐在庭園旁欣賞

 


每天都可以欣賞到這個美景跟這時刻的話,人生一大樂事呀

 


從另一個角度拍庭園跟客殿..

 


說真的三千院是我看過少數很美的庭園~

 


整個綠到另人感受到視覺上的享受,心也跟著平靜起來。果然這就是日式庭園的魅力呀

 

從宸殿出來,一整片的青苔,更是讓我驚訝!

 


三千院的神奇,我覺得是境內的綠

 


看了整個會讓人驚訝的綠~這就是三千院的真面目

 


仔細找的話,在境內也會發彿像

 


很少拍境內的堂,基本上都是禁止拍攝(不過離遠一點應該沒差吧...XDD)

 


三千院的另一個驚訝~青苔地上竟然會有小沙瀰,而且好可愛

 


超可愛,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形容,哈哈

 


小沙瀰們都集中在一個地方,所以這個地方都一堆觀光客在拍照...

 


這尊小沙瀰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月,滿臉都是青苔...

 


個人覺得三千院的繪馬非常的有風味,很想買一個回去收藏呢

 


在觀音堂看到的,這是有捐款的人,會立一尊彿像,然後下面寫著捐款人的名字

 


其實那坐橋不能上去,好像禁止通行的樣子,但這個也是境內呢~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

 

看完後的感想真的很漂亮,覺得來京都不來三千院的話實在是太可惜了。秋天的時候似乎也有楓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