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限定的親子丼





 

 

跟朋友約好了要去吃親子丼,聽說這間親子丼在京都很有名,很多人跑來京都玩都會來吃這一間,

查了一下,沒想到從我宿舍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西陣 鳥岩樓

地址: 京都市上京区五辻通智恵光院西入南側
電話:
(075)441-4004 FAX(075)441-4500
営業時間 12時~21時
定休日 禮拜四
   

 

 

 

 


外觀的店面大概就是像這樣~如果不掛招牌,還真的以為是一般民家

 

只要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二點來的話,都一定是供應親子丼的,所以一進門,老闆

娘就帶位到樓上,菜也只有親子丼可以點而已,所以什麼都不用講..XDD


仔細觀察店裡面的話,會發現很精心擺設,店裡面還有庭園呢!

 


裡面還有這種燈耶www 家裡能擺這種燈的話,晚上一定很漂亮

 


老闆娘帶到二樓,整個都是和式的坐位,看著從窗外透進來的光,這邊真的是吃飯的好地方

 


茶水

 


由於我跟朋友是中午十二點整就來了,所以裡面也只有一桌修學旅行的客人,很快就上菜囉~
整個套餐就是清湯(味道很純、濃),小菜,親子丼

 


大小大概就像這樣,其實對女生來說應該是普通份量,但對男生來說真的是
有點不太夠..(雖然我食量也不是很大啦)

 


來個特寫,我現在看了也是超想吃的,一整個滿滿的蛋跟滑嫩的雞肉,看了就口水直流

 


差不多上來三分鐘後就被我吃一半了www 份量少是原因,味道好也是原因(一碗800日幣的耶)

 


吃完後,就跟朋友在裡面四處拍照~裡面的庭園真的很適合拍照~不過要事先問一下老闆娘比較好~
像我們拍到一半就被半趕出去wwwwww(可能是我們四處亂跑亂拍吧)

 

這間的評價在網路上很高,但以我的感覺來說這種價錢並不是很適合,雖然好吃是好吃,但800日幣的話

在京都可以找一間同樣價錢量又多到吃到飽的店~而且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