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京都就可以看Cosplay了!!




 

 

 

這個活動我來京都一年多了都還不知道..@@",直到朋友跟我講我才發現!!

上面點進去會有活動和最近一場Cosplay的日期,當時我和朋友是去七月底的,原來京都就有

Cosplay的場地,而且還是在國際漫畫博物館。一般進去要500日幣的樣子,因為留學生可以申

請免費的Pass非常的方便,就是進進出出不用錢就對了,而且裡面還可以吹冷氣看漫畫,或是

你想要坐在草皮上看也行,口渴肚子餓的話旁邊也有攤販可以買東西來吃。簡直就是漫畫人

的天堂啊(只是館藏的書非最新刊)

 

Cosplay的主要會場是整棟漫畫博物館,也就是說在裡面就可以看到Coser們在走來走去,

看漫畫的情景...:) 另外絕大多數的Coser會在外面草皮上活動~另外這裡也有規定喔,並不

是像台灣一樣隨便拿起相機說拍就拍,而是要跟Coser打聲招呼,示意一下,Coser肯給拍

才能拍~這個就是日本的文化呀(話說Comike的話例外,因為人太多,管理人員管不了呀..)

 

話說我一開始還龜龜的,不敢去搭話,最後總算是放下心裡的石頭,想起去年在東京見人

問路,也不管自已日文說的怎樣的衝動呀!

 

1.蒼星石 from 薔薇少女


很謝謝這位蒼星石,也辛苦他了,大熱天的穿著一身人偶裝,一定熱死了吧。不過他們很厲害,聽到
快門聲,馬上換Pose,真的很專業...^^

 

2.梓&唯 from K-ON!


看到K-ON!,在京都當然也是很有人氣的呀,當天出K-ON!的我看就有三組以上了吧(最多的是銀魂www)

 

3.羽入 & 梨花ちゃん from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原來我只有拍羽入而已,但看旁邊的梨花ちゃん也在,就請羽入叫梨花ちゃん入鏡...:)

 

4.ランカちゃん私服 Ver. from マクロス F


跟朋友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的時候,發現蘭卡也坐在旁邊的桌子上,就上去找他拍。事後那張桌子有
也有アルト,只是剛好去買東西,我這樣會不會像趁虛而入呀wwww 另外キラー手勢是我要求Coser
做的,一定要來個招牌的呀呀呀!!

 

5.律&澪 from K-ON!


本來我就有注意到這組了,但一直沒過去說給拍,直到他們換好衣服了我才過去問,
本來想說應該不行拍的,沒想到OK囉~還蠻喜歡律的,很有元氣!看了就很高興~

 

4.ランカー&シェリル 浴衣ver from マクロスF


老實說失焦的很嚴重,沒有對到臉..真的很不好意思..話說還蠻有風情的,但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