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源式物語的城市裡欣賞煙火






 

 

 

 

其實去年我也有來看宇治的煙火,不過沒有腳架的關系,照出來整個不能看..@@" 今年就來

個絕地翻身,喔耶!當然拍出來也是差強人意啦,不過算以第拍花火新人來說算可以接受,

當天宇治花火的時候,我跟D700下午二點就到了,其實八點半才放的樣子,就在會場一直等

啊等的,等到後來竟然給我下雨...Orz。而且下的還不小,還一直上官網關系這次的煙火會

不會取消,最後好家在,在八點,也就是放煙火的前半個小時雨停了...(果然煙火的威力很

大呀)

 

當時找到不錯的穴場(日本來說就是少人,又可以看到煙火的點),附近也是有不少架腳架來

拍攝~

 


位子在中之島公園在東邊一點,水壩的前面一點

 


遠方往過去就是等一下要打煙火上來的位子,就是宇治橋那邊~

 

打電話給朋友,想說他們也有來會場,沒想到因為下大雨就放棄回家了。這讓我體會到有時攝影的

運氣跟耐心也是占很大的因素~

 

 

接著就是欣賞煙火啦~~

 

 

 

 

 

 

 

 

 

 

 


蠻喜歡這種綿綿的煙火

 

 


鳳凰呢~

 

 

 

 

 


Last One, 很棒的紫色,給人虛幻,無真實感...:)

 

 

 

 

看完了,回家一整個冏,人爆多,像夜市一樣....而且我還要用騎的騎回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