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又是等身大!!





 

 

上一篇去看完鋼彈後,晚上搭夜車來到了甲府,原本以為甲府沒有什麼吃的,沒想到車站附近

挺熱鬧,有吉野家跟麥當勞呢!到了甲府其實也八、九點了,買個東西隨便吃一吃就去飯店囉

,住得飯店還不錯,サンパークホテル,離甲府站才1分鐘,旁邊就是舞鶴城公園。泡完大眾池

後,就喝個小酒看個電視睡啦!!很舒服的一個晚上~

 


JR甲府站~其實我跟朋友其實今天穿著聖衣呢!準備要去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看EVA啦~

 


朋友背景照現身!我們今天都穿同一件衣服..XDD EVA聖衣~

 

另外甲府車站附近也有個戰國的景點(之前提到的舞鶴城公園也是)...

 


就是信玄公像!

 


一整個就很有氣勢!這信玄公的像很大~

 


親方様~~~~~

 

之後就逛啊逛的,逛到了舞鶴城公園~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戰國的東西,不過朋友是戰國迷就是了,來了也順便拍一下!

 

 

最後逛一下,在這邊跟朋友會合後,順便去郵局買明信片(朋友要買山梨限定的)

 


在郵局前面看到了Basara的廣告,還說剩五套。一套好像要二、三千日幣的樣子...Orz
這個在関ヶ原裡面觀光案內所也有看到說~

 

之後也沒有買,朋友想說之後也要去関ヶ原,到時候再買就好了,後來我們就搭上電車,前往富

士急遊樂園。時間真的都抓得很緊,車跟車之間也只有二、三分鐘可以轉,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會

用跑的。用春青18從甲府出發,搭到了大月站,再轉乘富士急大月線到富士急遊樂園。因為是私

鐵的關系,不能用青春18,來回花了2100日幣...

 

不過這富士急大月線很漂亮,說還可以看到富士山(但我沒看到...)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最後富士急遊樂園到了,2007年那時的光景又重現在眼前,這次我能挑戰什麼項目呢?(笑)

 


先去買票,進去後,再用手上的票來這台機器換入園卷~

 


辨識度真是低啊(笑)

 

 

一進去就看到ええじゃないか,富士急第一人氣的遊樂設施,但想坐除了要有排一個小時半以上

隊伍有時間跟「敢不敢坐」的勇氣...想知道多恐怖的點上面的官網首頁就有影片了.....反正我這

次也沒有玩這一項~(07年就說過啦,我這一輩子不可能會去玩的~會被嚇死...)

 

不過我跟朋友一開始的目標不是這邊,聖衣都穿好了,當然要來聖地!沒~~錯~~就是一比一等

身大的EVA主題館!!

 


就是愛心裡面的那棟啊!!(大心)

 


那時Lawson也因為跟EVA合作,有推出相關的產品,好家在我跟朋友已經買到了現在已經絕
版的檔案夾...

 

順便來Po一下之前在Lawson買到的EVA周邊

 


那時每一間Lawson外面都會貼這個~看了就很想進去消費~(炸)

 

01.檔案夾(現在絕版啦..)


Lawson的明日香真萌~~~~~~~~~~

 

02.面紙盒

 

03.明日香巧克力面包


那期的報紙是免費拿的,裡面就介紹這次合作的一些商品~跟等身大EVA的廣告

 

04.薯片




這個就在Lawson買不到啦!在Uniqlo買的聖衣~在日本也是有人穿的喔~
設計的也不是很宅這樣~

 

介紹完敗家物後,就進館內參觀啦,因為有一日卷的關系,也是可以不用加料金~

另外圖片很多雜點,因為裡面非常暗,加上相機不夠好..(那時還沒有拿無敵兔..XDD) 所以拍

得不是很好....

 

 


一進去就到等身大的明日香跟綾波

 


為什麼我看到他腦袋就會出現腐腐的情節....冏rz

 


Logo,必拍....

 


接著好笑的來了,地下作戰會議室

 


炸翻啦....XDDDDD 那天剛好有戴太陽眼鏡出來(雖然是女生的) 兩個人就在那邊學碇源堂~
日本人也在那邊看得很有趣...

 


接著就是重點啦,一比一,雖然是上半身而已(整身的話那可大的不得了...)

 


雖然有遊客,不過剛好可以當比較,大概就是這麼大~

 

EVA初號機並不是就這樣放在那邊而已,它還會有一些燈光效果的表演,當時如果有拿無敵兔的

話就能錄下來了說....

 


燈光開始暗下來了~

 


上面的看版會顯示倒數的時間~

 

倒數結束後,會聽到很熟悉的配音員講話:

「乗るなら早くしろ!!でなければ、帰れ!!」

知道EVA的人現場聽到一定會超感動的~原聲,而且是那種立體環繞音效!!

 


接著就嘴巴張開噴氣,還有啊,眼睛也會動,很逼真~就是暴走的時候那種眼神~

 

這邊跟朋友看了二、三輪後,便前往下一個場景,說真的,很值得看~

 


這一個館就是介紹一些現實的場景跟角色的名場面、台詞~

 


全然~よく似合ってるよ!明日香ちゃん~

 


「はっ、明日香様!!」

 


「はっ、馬鹿である」(炸)

 

 



這兩句經典的果然不能少~

 


剛剛聽到的超經典台詞!!!這一路上我跟朋友不停的在講這一句~講到日本人會覺得
怎麼會有兩個瘋子這樣...XDDD

 

 

逛完了EVA館後,看了一下時間,也花了不少,就趕緊跑出去玩遊樂設施啦...哈哈哈~

一出去就聽到不少尖叫~看了一下,原來是ええじゃないか,看圖就知道了...

 


人是倒著九十度往下的喔...很誇張~很High...

 

我們第一個挑戰的遊樂設施,想說要玩一下不太剌激的,先來個小菜嘛,就看了一下下面這個

。感覺就像海盜船一樣,很溫合的樣子,而且人也不是很多,一次又可以坐很多人,就先來排

隊啦!!

 


一開始是長這個樣子的~其實快挑到的時候,還有一點緊張啦...

 


挑到我們的時候,就準備上陣啦!我們是坐最邊邊的,一開始先小幅度的晃,最後越晃越大

 


晃到我們在上面可以鳥瞰整個遊樂園的高度,甚至還可以清楚地的看到遠方的山

 


這時候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因為我對晃來晃去的很苦手,暈翻了..@@" 一開始還很High的
亂喊ザビー教的「パラタイム、ソリンー」,喊到旁邊的日本人都覺得很吵..XDD

 

坐完後,果然是暈到不行,朋友也是,沒想到坐的第一個遊樂設施就不行了,接著要怎麼玩下一

項啊wwwwwww

 


適當地休息一下後,想說走一走好了,反正也中午了!找個飯來吃~圖也是ええじゃないか

 


走來走去,就想說吃摩斯漢堡好了。不然吃條熱狗的話也不會說很飽~這間摩斯的外觀也蠻炫的
,跟一般的印象不太一樣,果然是開在富士急遊樂園裡面的關系嗎...

 


吃飽摩斯漢堡後,接著挑戰的這是個,鐵骨番長,沒有什麼特色,硬要說的話大概
就像旋轉木馬,再加一點點速度很慢的升降吧~另外在坐設施的時候,日本人都會
習慣的脫鞋子,我倒是沒脫~因為我是台灣人啊~(炸) 另外這個鐵骨番長的BGM
配CM整個讓人看了無言這樣~還有升到最高的時候,跟摩天輪升到最高差不多這
樣,在上面看風景還挺爽的

 

玩完後,也是整個頭暈到不行...@@",我看我下次要先吃暈車藥後再來遊樂園比較好...冏rz

接著要去的是比較人文一點的(炸) 其實也不是專門挑有EVA活動的的時候來富士急,也是順

便要來看一下這個的~

 


沒錯~就是戰國Basara的東西啊~「パラタイム、ソリンー」

 

跟EVA主題館不一樣的是,進去是免費的喔~

 


一進去就全角色的立體看板~超想帶一個回家的啦!!!

 


永遠的ライバル,永遠的腐~幸村跟政宗~

 


只要看到Basara,就一定會有他們兩個~形影不離,已經成為註冊商標了嘛

 


接著這個還蠻有看頭的,日本每個縣限定,各代宣傳海報~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這麼有心,
每個縣都貼不同的海報耶~所以光是英雄外傳就有好幾張海報了~



每一張都想要偷偷帶回家....@@"

 


接著也蠻有趣的,沒想到會展這個,聲優們的簽名~

 


上杉講的那台詞也是腐到不行~

 

剩下裡面就是週邊產品了吧,賣衣服啊,吃的啊,什麼都賣~我們也想說要買的話回家的時候再

買,現在趕快趁天還沒黑的時候快去排下一個隊伍啊~

 

 

 


第三個是這個,フジヤマ,沒有360度,但也讓我去年享受到充份的樂趣,這項設備最有趣的
地方在於全程3分多鐘才結束,超久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拍的,排了有一個小時吧~超久的~

 


有看到左邊那個蠻誇張的升高了嗎?那段過程也算是最有趣的地方(也是最恐怖) 可以看到一直升啊升
的,升到比摩天輪還高的時候我就開緊張了,朋友則是完全講不出話來~接著往下滑的時候真的很爽
雖然我有試著放手,但到最後還是緊抓著....



那個抓得很緊的就是我...(炸) 坐在我們前面的情侶真的超強,相機在哪都知道~日本人玩遊樂設施
的時候都放得超開的~不知道是不是跟平常很壓抑有沒有關系..

 

玩完排名人氣第三的項目後,接著是挑戰人氣第二的~

 

 


ドドンパ,號稱世界時速最快的遊樂設施,時速172KM,超跩的~

 

 

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坐到,這次想要挑戰看看,因為這個遊樂設施有三個很恐怖的地方,第一個

是時速172km、第二個是垂直90度往下掉、第三個是我跟朋友抽到上上籤,神座!!

 



也是跟フジヤマ一樣,排了超級久~



在排的時候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實際的情形,右上角那個相機是真的有在照的,這次清楚了什麼時候
會拍照了...嘿嘿。另外時速172km就是從裡面到外面那一瞬間的速度,就是這個畫面~



最大的樂趣之二,九十度上下+寶座,沒錯,就在前面那批人結束之後,到我跟我朋友

之前就滿員了,在想會不會第一排就是我們的時候,那一瞬間就來了,「下兩位請進
!」工作人員就比手勢示意我們坐第一排~冏到翻~真的是冏到翻~

 


因為這次知道相機在哪,比個手勢...(炸)

 

玩完後,其實也累了,就前往最後一個項目~戰國Basara~

 


記得07年來的時候是風林火山,不太一樣。這次因為跟Basara3發售的熱潮搭在一起,推出專門
的活動~過程還挺無聊的~應該是不會再玩第二次吧!就是拿著工作人員發的小卡(這還蠻有價值的
)到處去收集上面的圖案,有時候還會有陷井,把收集到的圖案給消掉~有收集到一定以上數量的話
就可以通關~

 

最後我跟朋友都沒有通關,反倒是一直在排隊,因為感應器就是固定那幾個,去排一下就好了~

 


不過出來倒是看到了美景了,晚上的富士急還挺漂亮的

 


本來還想追加錢去很有名的鬼屋的,不過7:30就關了...冏...

 


接著就四處晃,晚上的夜景很漂亮。有機會待到晚上的話一定要來看看

 

 


 


~Fin~

 

最後有個小插曲,但沒圖。真相在我腦子裡(毆)

回家要等車的時候,我看到有兩位女生從我前面走過去,記得是穿黑色衣服,坐著的時候我

往她們看了一眼,瞬間理解到,乳首激突是什麼東西wwwwwwwww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ちゃん
  • 這篇超棒的怎麼沒有人回呢...
    EVA在日本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60歲以上的人都知道
    是社會現象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日本語學校用EVA來舉例解釋社會現象的事...只有來自韓國的笨蛋才不知道他的威力!

    其實我是綾波派的,但是劇場版的アスカ可愛到異常...漸漸開始遊走...マリ也很棒...
    不過其實我還沒看過劇場版XD
    資料夾倒是蒐了很多

    看到你的網誌,經常有一股感動
    把我的"殘夢"給補完的感動
  • 雖然這次只有半身的EVA,要是有全身的話一定更炫(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

    那時Pちゃん日語學校有用EVA來當題材啊~太棒了吧!我也想去旁聽啊~~~

    多謝Pちゃん的愛護~Pちゃん也完成我很多夢啊~聖地跟comike、Live等等的

    小蘋果 於 2010/10/24 23:21 回覆

  • Pちゃん
  • 等等
    >>乳首激突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沒有圖呢!!!
    照片!!!!!!!!!!!!!!
  • 哈~腦內補完吧~
    不能拍啊~

    小蘋果 於 2010/10/24 23:21 回覆

  • 訪客
  • 初號機上方的觀測室有碇源堂老爸嗎?XD
  • 有~但是螢幕而已wwww

    小蘋果 於 2011/01/06 20:11 回覆

  • 訪客也超愛eva
  • 好讚阿!!!!! EVA好讚
    看的我都想去玩了~~~~~~!!!!!
  • 喔喔~這個活動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耶~
    記得上次是鋼彈的主題館說~

    小蘋果 於 2011/01/06 20:15 回覆

  • 盈盈
  • 我今年十一月也要去山梨
    也要去富士急 重點也是EVA XDD
    訂的飯店也是サンパークホテル内藤
    謝謝原PO的網誌分享噢
    讓我越發期待了吶 :)
  • 那邊到現在還有EVA的展示呀!
    你去現場一定會很期待的!
    簡直就是感動啊!

    小蘋果 於 2015/09/05 2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