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第一次拍蓮花,好漂亮 ^^





 

 

去完富士急遊樂園回來當天睡網咖,還蠻舒適的,又便宜,只是要忍受有人的走動而已。不過我

挑到那台PC有點怪,運轉聲音超大聲,沒什麼用電腦就睡囉。早上起來跟朋友分別後,就準備

要回京都了,想說難得來東京,就先去一些地方看看吧,第一站就是上野公園~

 

在JR上野站裡面,感覺非常的現代,很時尚又有設計感的車站呢,

 


看告示牌就知道哪邊有什麼,日本這點真的非常方便

 

上野公園就在上野站的附近,徒步三分鐘就到了,看地圖案內想說要看哪裡好呢,看到了不忍池

這個地名,感覺非常的有趣,就想過去看一下~

 


在不忍池的中間,有谷中七福神的寺廟(雖然我沒進去看就是了)

 


一排排的柳樹真好看

 

其實啊,我一開始壓根兒沒想過這邊有蓮花可以拍,只是想說來看一下不忍池,沒想到...

 


想說幹麻叫不忍池,看了會忍不池想跳下去嗎??

 


天氣不是說很好,但總比下雨好,話說是一整片的蓮花池耶!!!

 


枊樹加蓮花

 

因為A16 VC的焦段拉到最長只到50mm而已,拍蓮花跟本就不夠力,當下換了窮人三寶之一,

50-250mm,這管我用得非常滿意,有銳度又有IS,拍鋼彈特寫的時候也是用這管,超讚!!

 

 

 


蓮花開得很怪,有的全開有的花苞有的蓮藕(話說這張全包了)

 


一片一片蓮葉中冒出的蓮花

 


在花瓣在光中透開的感覺

 


特寫真的超好用的,拍起來也非常滿意~

 


拍蓮花跟拍其它的花感覺不同,就是很高貴的感覺

 


花瓣又是粉紅色的,非常討喜

 


^^

 


其實拍花我不太會構圖說...Orz

 


 

 

拍這些蓮花花了不了時間,不過拍得非常的開心,真的是意外的發現!!完全沒有做功課說這邊

會有花可以拍呢~

 


這次旅行第一次用50-250,懶得換回A16 VC,再多拍一下~

 


晃到有名的東照宮,沒想到在整修(這也是沒做功課的下場...)

 


四處晃晃,其實我在找傳說中的1000円銅像

 


哈哈,就是要找這個,野口英世的銅像~這樣我1000円的聖地也攻略完啦

 

 

基本上,這個系列就到些結束囉!玩得很開心,也玩得很心虛(因為離考試只有三個禮拜...)

 

 

最後在某個車站裡面看到的!!


 


軍曹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