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的楓葉隨著秋風搖曳,吹來了秋天的氣息

 



 

 

在網路上看到情報,又發現哲學之道紅啦。想說離宿舍很近,就順便過去拍拍相片...:)

騎到的時候,發現還好。並沒有紅的很紅,但不要放棄,其實楓葉紅的是在哲學之道的尾端那附近...

 


來到哲學之道後,發現地方盡是紅色的落葉,雖然不是楓葉但也是很美~

 


我就在想說是不是網路的情報是騙人的啊,因為入口處這邊完全沒有半顆楓葉

 

 

後來觀察了一下,發現反方向回來的人比較多,應該是再走下去會比較有看頭,反正我也有腳踏

車,就騎著騎著,延著哲學之道一直走啊走的...

 


總算是給我發現楓葉了,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紅呀...沒關系,再走下去吧!

 


途中發現鴨子們肚子餓,連石頭上的青苔都吃了呢~

 


欣賞哲學之道有兩條路,以河為分界點人多跟人少的路。我選擇了人少的路來走...
意外地會發現很多景色喔...

 


犯規地先冒出一片片的紅葉...

 


在下午時分欣賞楓葉,便可以看到日落時的陽光跟楓葉的搭配

 


唉呀,這顆紅的真不像話...

 


哲學之道是越走越有味道,尤其是在秋天的時候...驚喜往往都在後面呢!!

 


偶爾繞進去神社中,也有意外的發現!

 


楓葉的倒影映在
京都四處可見的門上,頓時變成了一幅畫呢...

 


小花在幹什麼呢?也在找落在地上的楓葉嗎...

 


小黑則是看我要拍它,就擺出模特兒的架子出來....^^

 


小黃是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就睡覺吧!!

 


鏡頭一轉,再回到楓葉

 


越走到後面越紅,正是哲學之道的特色

 


楓葉的期間很短,跟櫻花一樣...要把握時間吶...

 


總覺得在哲學之道上的楓葉,有種淒涼的感覺...

 


現在,秋天的楓魔手正在朝京都襲擊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