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紅紅火火的視野占據了我的心...




 

 

最近楓葉叭叭走啊,真的是叭叭走!那天下午上完課,本來隔天有課我不太想要晚上還跑出去玩,

但又想說貴船神社的點,從去年想到現在說楓紅或是下雪的時候一定要再去一次。就這樣,下午兩

點半,上完課就開始了我的第「」次貴船之旅...

 

 


在叡山電鐵出町柳站附近拍的,鴨川的延岸一排排的紅葉,很漂亮

 


在日本,他們都把會變成紅色的葉子叫「紅葉」(こうよう)

 


等到日都沈了wwwww(調一下白平衡)

 

 

 


一樣是坐上きらら的電車,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聊天~

 


 

電車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廣播響起,說等一下是楓葉隧道,車箱裡面的燈全會關掉,請乘客注

意~這時候,就一定要事先搶到頭或是尾的地方卡好位子,要不然會看不到啊~

 


上一次是看到櫻花隧道,這一次是楓葉隧道,而且還有打燈~打燈啊啊啊~~

 

這一瞬間,乘客都紛紛說「好漂亮」...

 



光是這一段路就讓我值得第五次來貴船了,我是說真的...

 


之後到了貴船站下車,也是非常的漂亮~日本真的打燈打得太讚了!!

 

 

 

出剪票口,基本上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只帶我以前的1000D真的是什麼也拍不起來...這時候5D2的好用

我真的確實地感覺得到... 

 


 


 


楓葉的竹筒燈籠耶,真的好細心啊,日本...

 



 


通常這麼晚了貴船是不會有人來的,但~~~楓葉啊~~~

 


來的時候
楓葉已經是掉滿地了,不過大部份的還是留在樹上~真是幸運~

 


我們決定用走的上去,雖然有巴士可以直接到貴船神社,但因為我來過四次了,這條路真的非常
的推薦用走的~記得上次夏天還可以看到螢火呢!!

 


而且延路走還可以看到打燈的楓葉~多棒啊~

 


Red and Black

 



快接近參道時,會有一段花燈路,晚上點著非常的浪漫...

 


基本上旅館、餐館的人這時候都會出來迎客,它們的最大賣點當然就是店外的楓葉啦~~

 


 


Bus是從貴船站到這邊停,有一顆很大很大的楓樹...

 

我們會挑走路也是有原因的,重點是旁邊的溪流,平常晚上黑漆漆的看不到是沒錯,但楓葉的

時候連溪流上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打燈跟裝飾...

 


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讓我想起在零~刺青之聲最後的Ending...非常非常的淒美...

 


非常的有感覺,說不出的淒涼感...溪上漂著紙燈籠是這麼的美啊...

 


這張沒有用PS,本來想說要拍出井的感覺~但手晃到就變這樣了,好像油畫啊~

 

走著走著,看到一堆人架著腳架跟一個紅色的大鳥居,就知道是貴船神社到了,它最有特色的地

方是那一排長長的鳥居,白天跟晚上有不一樣的風情...

 


 


貴船神社的燈籠又不一樣了,升了一個層級了呢

 



 


本殿前的手水,燈打下去也非常的有感覺,非常的日式(廢話!這就是日本啊www)

 

那時還有節目來錄,看來應該是楓葉特別節目吧~不過女外景主持人看都沒看濄就是了www

 

 


延路走著走著,看到了中西式的楓葉裝飾

 


在貴船神社附近很西式的餐館,嗯,看了一下價錢對學生來說非常的「親民」,就拍個照閃了ww

 


楓紅與花燈

 

也是在溪流上,又發現一個景點,專門給觀光客用的拍照景點,超有感覺的~在溪流上的茶席耶~

這個外拍一定很棒!!(可惜我沒帶外閃...)

 


 

 


走著走著,最後來到了奧之院(貴船的最裡面) 路上的燈打在路上非常幽美~

 


 

 


奧之院境內打燈的楓樹...

 

在這邊時,我想到了一個恐怖傳說,也不是傳說,是真的事情。想要詳細的話請點這裡

 

奧之院也逛完了,最後就準備回去了,一樣也是用走的回去,那時變得非常非常冷,也非常非

常暗,最好是兩個人以上一起走,或是走在別人的附近,要不然真的會怕呢...

 


等車的時候拍的,人還是很多呢~不過都是要回去的

 


晚上的貴船車站月台上,很棒啊~尤其是楓葉的時候...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有!還沒有!最後再來個轟炸吧...記得來的時候有楓葉隧道可以看,當然回去

的時候也有!而且是有「打燈」加成的...

 

 

 

 

 

 

 

 

楓紅的貴船,迷人.

 

 

楓紅的隧道,更是迷人.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貴船神社的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