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到最漂亮的楓葉...





 

 

毘沙門堂,其實是我今年楓葉最想去的景點。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太多太多的照片,最有名的就是這個

紅地毯。在決定好路線之後,一大清早起床就是為了「騎」到山科...其實山科也還好。跟高雄比起來

的話還算小case,冬天騎車也可以運動,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騎到山科後一整個神清氣爽,因為那

邊跟京都的風情有點不太一樣,反而像是嵐山吧~

 


一片山有綠有紅,真漂亮,想想上次來山科是拍櫻花的時候,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看一下路標,在京阪山科站附近就有往毘沙門堂的告示牌,不過又是上坡就是了...騎了十分鐘後,發現

已經到了目的地...

 


這是途中呢,是不是別有意境呢~

 


在毘沙門堂的旁邊有條小溪,跟楓葉真搭呢

 


看到這個參道就表示已經到啦,紅地毯的所在處,一大早起來我就看有四、五個腳架架在那邊
拍了,真不愧是賞楓名點吶..

 

接著就慢慢地賞圖吧...超美的紅地毯...

 


 





楓林浴的分界點,左邊是紅地毯,右邊也非常漂亮...

 


滿地的楓葉跟射進來的陽光,真搭



紅與綠



楓殘影

 

 

拍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騎一趟單車到山科值得了,今年的楓葉也看得值得了,沒有任何悔恨~

見到紅地毯就值得了,也不進去拜觀。想說要回去了就走不一樣的路,沒想到又讓我發現其它

的景點...

 


從另一邊走回去的話,是可以通南禪寺的路~

 


非常地幽靜,沈靜的讓人非常地慵懶

 

 

拍到這邊看時間不晚(因為下午要上課),就延路邊拍邊回家...



連溪邊也這麼漂亮...山科這邊真過份

 


抬頭一看又是紅配綠...

 


騎到了一個餐館,外面的庭園這麼漂亮,老實說現場真的比照片還要好看十幾倍...

 

 

延路上停停走走,每一個轉角,每一條光線,每一聲快門,都是這段旅行的樂趣...

我非常享受這段時光...^^


 

 

之後我延路騎上去,發現越騎越不對勁,因為整個變成了登山路了...冏rz


 

路上擦肩而過的登山客們,都投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並且還跟我說加油wwwww

還遇到一群人很好的伯伯,跟我指示說怎麼走等等的,感覺很有親切感呢. 最後在牽牽

騎騎的路途上,總算是騎出了山科,到了南禪寺...

 

到了水路閣那,一堆人,因為南禪寺那時正是賞楓的時期~

 


非常幸運地拍到了落葉...


 

其實是很想再拍下去,但因為下午要上課的關系,不得不提早回去...不過這趟山科之旅,也讓我飽受

了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