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楓葉的最後一篇





 

 

其實也沒有特別要來看宇治,只是因為要見老朋友,約出來一起遊宇治。想說也沒有要幹麻,就

沒帶廣角出來拍了,當天早上打完工後下午就急著坐京阪衝到宇治,延路上很熟悉的景色,讓我

想到了以前住伏見天天通車到同志社的時間...

 

一下車見到朋友,還是一樣年輕貌美呢(笑) 邊走邊聊天,在宇治橋上望過去,雖然京都楓葉的

熱浪已經過了,但宇治似乎還在發威中呢~

 


看過去真的很漂亮~

 

走著走著,到了平等院前面,我們還在路上說這次一定要吃到中村藤吉www

 


光是平等院前面的楓葉就聚了好幾個人,我們就在那邊拍啊拍的....

 


受到陽光滋潤的楓葉,整個有活力了起來

 


這邊也有一隻楓魔手呢...

 


跟太陽硬拚,有時拍出來的意境也不一樣

 


也讓我學到了逆光的感覺是什麼~:)

 

 

 


最後我跟另一位朋友沒有進去平等院,因為都已經去過了兩次了...在等朋友拜訪平等院的時間,
去宇治川附近繞一繞~

 

想著上次來宇治是在八月的時候,那天晚上正是煙火的時節

 

 

 

 


楓葉這種東西真的很奇怪,很極端呢

 


靠近宇治川拍的近景,水面倒映著山的景色,好漂亮

 


這種鳥可是
鵜飼祭典的重要角色呢~

 

 


延岸有顆好漂亮的楓樹,尤其是在這午後陽光射進來的時分,顯得格外美麗

 

跟朋友合流後,想說離中村藤吉關門還有時間,就晃到了宇治神社那邊...

 

 

 

 

 

晃到博物館那邊,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吃冰的時間啦~

 

來宇治就是要吃中村藤吉~這是定番啊~定番~

 


從博物館走到中村藤吉本店的時候,發現了超便宜的章魚燒~八個200日幣~
我以前買都是六個250日幣耶~而且很特別的是,旁邊還有食卷機~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走著走著就來啦wwww 我是非常喜歡吃冰的,上次吃過朋友介紹的都路里後,只要朋友來找我都
會帶他們去吃→
『夏日抹茶甜點聖品』茶寮都路里

 

這次就沒有上次這麼多介紹了,因為...85mm最短對焦有95cm 我總不能跑得大老遠來拍冰吧www

就兩張而已...吃完後的感想是,真的非常好吃,抹茶的味道實在是太濃了,濃的很合我口味!!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到京都車站裡面的分店吃吧~



 

 

中村藤吉本店

地址: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
 営業時間:
 11:00~17:30(LO 17:00)
   
 平等院店

地址: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5-1
営業時間:
10:00~17:00
   
 京都車站店

地址:
JR京都駅西改札口前 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3F
営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