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字:「美」
(超流中,請有緣再來www)




 

 

12/31,早上起床去打工,想說怎麼這麼冷,打開窗戶一看,整片的雪呈現在我眼前,我揉了揉眼睛,

發現這不是夢,這是真的場景!終於讓我等到了,雪白的京都,我來了

 

打完工後跟D700約1/1到金閣寺去拍照,D700也真猛,連腳踏車走在雪上都這麼滑了,他還騎機車

從神戶過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省了交通費~XD

 


途中經過平野神社,下了雪,平野都不平野了www 整個變得很夢幻

 


把車停好後,便前往雪白的金閣寺,雪化粧後,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話說日本人真的是愛美
不怕冷...)

 

 

 

就這樣延路到了金閣寺,有來過金閣寺的人就知道,一進去再左轉就可以看到金閣寺的面貌了~

接下來就是雪白的金閣寺,觀光客都紛紛說這是京都幾年來很少見的雪景...

 

 

 

 

 

 

基本上因為下雪的關系,電視都在報導金閣寺的新聞,所以想要拍金閣寺還是有點難卡位..XD

 


湖上完全是冰的,老天啊~我跟D700還為了測試,把雪掐成跟石頭一樣,往湖裡一丟,
只看見石頭用「滑」的出去wwwww

 


第一次看到金鳳凰上面有冰(截圖)

 


原來這個角度是可以拍的,但雪的關系,金閣寺都被擋住了(但也有美感)

 


沒結冰的地方剛好可以映出金閣寺,真夢幻

 


簡直就是金色與白色的畫盤

 

 


把別人堆的雪兔(?)整叢好好地移到金閣寺前面取景XD

 


這麼冷,鴨子都不會感覺到冷嗎.....

 


拍完難得的金閣寺雪景後,就走了~

 


路上沒想到還有楓葉,而且跟雪蠻搭的

 

在想接下來要去哪個點時,發現開始有藍天後,我跟D700就在猶豫說要不要再進去,反

正也是用同一張票(好孩子不要學喔ww)進去,加上這藍天白雪的風景應該是可遇不可

求~就衝啦.....

 


比起剛剛一整片雪白的金閣寺,配上藍天後更是別有風情,藍天跟白雪幾乎可以說是Magic Time了

 


隨著雲的流動,藍天的部份更是越來越多

 


太漂亮了!雪化粧後的金閣寺

 


不枉我在京都待了快二年,總算被我等到這一天

 


漸漸的,陽光射進來,光影的層次更是分明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金閣寺~已經被我完完全全地攻略完了~

 

近年來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六次了(冏),自已去一次,朋友來陪去兩次,親人來陪去兩次,這次是

第五次...我看金閣寺要給我VIP卡了...

 


等紅綠燈拍的自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