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終於也讓我等到了鴨川雪白的這一刻...

 

 

 

 


 

 

12/31京都真的是被施下魔法的一天,早上起床去打工,整個路上都是雪,本來在店外擺的果菜都

因為下雪而收進店裡面,看著外面雪白的世界,在打工的我恨不得馬上衝出去~

 


打完工後,附近的公園整片是白色的世界,下了雪真的是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爸爸跟兒子在玩滾雪球,這個真的是只有今天才能玩,而且幾年才一次

 


宿舍附近的堀川今出川的交差口,在銀杏全掉的情況下只要有下雪,什麼都不是問題,處處是美景

 

想看銀杏全黃街道的話,可以看這篇

 


隱約地可以看到地上還有許多枯掉的銀杏

 


鏡頭一轉,到了京都御所的旁邊,我那時在想說:「天吶?這是我認識的京都御所嗎?」

 


從西門進去,門前像一幅畫一樣

 

 


而且因為雪下很大,基本上是沒什麼人會想出來被雪淋wwww 所以現場真的是像被獨占的感覺

 

 


某個人在表演大樹(笑)

 


要是京都御院有開放的話,我看一定是爆滿人,跟金閣寺一樣,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下雪的樣子

 

 


這時候能欣賞京都御所的雪景,真的是叫我回台灣都不後悔了,因為也看過最棒的美景了

 


尤其是雪配枯掉的枝垂櫻,超有意境的~

 


(來張櫻花的對照圖)

 


還發現兔兔的雪人(笑)

 


鏡頭再一轉,到了鴨川大橋,真的是完全沒看過

 


一整個雪白的鴨川,總算總算,是被我等到了.....

 


腳踩下去,整個鞋子都不見了那種程度的雪,以京都來講算積很高了

 

 


雪白的鴨川,以上告一段落

 

之後都沒拍到積雪的鴨川了,真的是一年只有一天,而且你跟本算不到是什麼時候會下雪,真的很幸運

能在京都留學才能看到如此美景,要謝謝我爸媽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