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醍醐寺的櫻花也蠻美的





 

 

平成23年櫻花第四彈~

 

醍醐寺,這次是我從2009年櫻花季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的(那時候剛好還住伏見),想去想去最後發現要

拜觀料就一直不想進去,可能那時候剛來日本覺得物價非常貴吧...但漸漸地適應(無視?)了日本後,覺得

要看美景,有些錢是得花的...

 

老樣子坐京版到了六地藏下車後,我印象中用走的好像可以到,雖然站前就有公車可以坐,最後才發現

走了三十分鐘才走到,以後不要這麼鐵齒想要走了...白白浪廢時間..

 


不過延途的路風景倒是還不錯,主要是藍天的話一整個加成加很大

 


走了三十分鐘,總算是走到了,門口附近其實就很多櫻花可以拍了

 

不過人真的很多很多,老實說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進去,如果花了600日幣又沒辦法拍到我想要的櫻花...

不過我都坐車加走了大老遠的路來這裡了,沒道理再回去囉...

 


我買的是庭園的券~好像有分三個地方~

 


不過看櫻花也是滿開了~

 


原來想說會拍到滿是人的畫面,但其實也是還好

 


醍醐寺的櫻花也是跟御所一樣,垂到讓人隨手可摸的程度

 

之後就進去參觀庭園,出來後想說不會醍醐寺就這樣而已吧??但往裡面繞的話,會發現有一個茶席,

最後才發現我這區的主打其實是這茶席區呀...

 


開的非常好看

 


茶席跟裡面的樣子是長這樣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醍醐寺跟秀吉公有很大的關系

 


那時醍醐寺的庭園就是秀吉自已設計的呢~

 


在醍醐寺,似乎可以感受到那時秀吉的心情了

 


這張仔細看的話,有左半個愛心呢

 


秀吉的心,大家都感受到了呢

 


讓人有總不可思議地安穩的感覺,這就是醍醐寺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