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攻略了一個合掌造了~而且京都就有了耶!





 

 

其實是突然要去看美山的,之前跟Mizuru在京都玩的時候聽了還有這個地方,原本09年來的時候就很想

要去,但查了一下交通方式很麻煩,而且交通費又很貴,現在11年有了機車後,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我宿舍出發的話,其實來回才100公里而已,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而且騎往美山的一路上,可以看

到風景從城市漸漸的變成鄉村,一路上時速70~90km(笑),也沒有警察~可以騎得很舒服~不過我

騎到某一段的時候還迷了路,深山中基本上都沒什麼人,只好騎反方向回去總算是看到一個咖啡廳,

好險問到了路..:) 有在考慮購入一台GPS,等我領到獎學金的時候再說吧..XD

 


延路上的某一段,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心情就整個無敵好

 

差不多騎了兩個小時,總算是到了美山,好喜歡美山這個地方,很幽靜、很清閒、很放鬆

 

 

 


光是路邊開的花我就拍到樂不思蜀了~

 


藍天、青山、流山、花草,好想住在這種地方呀..看著看著就讓我想到了09年去了白川鄉合掌造り的時候

 


旅遊中心吧?很多車停在這邊,我機車也是停這邊的(當然不用錢) 就有合掌造的感覺了

 


嗯,看來這應該是原本不能憂美山川釣魚的,那天就可以

 


有個地方可以拍整個美山的全貌,我就坐在鐵椅子上,欣賞著整個美山...

 


京都的合掌造跟白川鄉的不太一樣,比較「先進」的感覺..XD

 

 


有鯉魚旗耶

 


在田中小徑漫步~感覺很舒服

 


右邊那鍋好像不是紫陽花耶,當時的季節還沒有...

 


這個長得特別的小房子是消防器,跟白川鄉的合掌造一樣,因為是木造的很容易失火,所以在美山很常見

 


其實當天遊客不是很多,聽
Mizuru 說的時候也不是很多人,看來大家都不怎麼來呀..還是說冬天才是絕景呢

 


其實裡面還有一些可以進去的合掌造,但我也是隨便走走,就沒進去了...

 


小玩一下lomo效果,楓葉真是個奇怪的植物,有的紅有的綠~不管哪裡都一樣~

 


看著那家紋好像在哪看過似的...

 


路邊看到的蒲公英,想拍它吹動的時候呢

 


美山的路邊只要留心一下,就會發現有各式各樣的花~

 


本來想去買個麵包來吃吃的,但...剛好遇到不定休(冏)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

 

看著時間還早,就先騎回去原來有在賣牛奶的地方,買了牛奶跟優格當紀念

 

 

 

牛奶很小很可愛~哈哈~

 

下次要來,很有可能是下雪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