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藝妓果然比較有看頭





 

 

 

祇園放生會,基於彿教的理念「禁止殺生,放生吧!」,每年的6月初旬祇園白川上都會舉辦放生

活動,在巽橋上放生2000隻金魚在白川中。

 

本來我是不知道這情報的,感謝抹茶糰子的提供,就跑去拍啦~打工也提早一個小時下班,被打

工的人訓了一頓,說沒有提前講wwwww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地點就在巽橋上,當天去的時候快十二點了,已經占不到好位子...T.T

 


不過現場也有藝妓可以拍,就心裡好快一點了~

 


拍了三年了,藝妓的面孔很熟悉,就是以前拍過的那幾位

 

現場有請鞍馬寺的住持來講話,講了一堆我也聽不太懂(唉呀呀,跟女孩在一起久了果然會有這種

缺點)講完後,和尚們準備念經來超渡...金魚

 


先一筒一筒的把金魚裝進去

 


在請藝妓到巽橋上拿著水筒

 


當天人實在是太多,不過這張還蠻有趣的~

 


由於我沒卡好位,所以沒拍到藝妓的照片,這放生活動一般民眾也能參加~只是要排很長的隊伍
就是了~拍到的人就拿著水筒,像這樣把金魚放生到白川上~

 

其實我不參加也是因為說是放生到白川上,但金魚怎麼可能在那種環境活著啊...這樣等於是用自

已的手殺生呢(個人意見) 不過這活動在放生前就有念經念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想就是為了這個

吧...

 


放生完後的藝妓就待在休息室裡面休息~

 


放生完後的金魚就在白川上流到鴨川...

 

感覺我這次來不是拍放生活動的,是來拍藝妓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