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征服啦




 

 

那智瀑布是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的瀑布之一,但由於交通上的不便、交通費又太貴等因素,就放棄了。但入手PCX

後就什麼地方都能去了呀~どこでも行こう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我宿舍(A)到那智瀑布(B)來回花了12個小時,實際上走了500多公里,油箱加了12L吧,花了2000日幣左右

,非常之省,而且走國道168(那時國道169在工程,害我走了近一個小時的冤枉路呀)一路上山水風光明媚,非

常的舒服,要是沒下雨的話啦...冏rz

 


從國道24號經國道169的那段路,真的是很漂亮~

 


愛車小白-PCX,因為日本的車牌都會有從哪來的字樣,途中加油的時候服務員看到我從京都來的,就小聊了一下

 


途中看到的12瀑,連路上都有還不錯的瀑布呢~和歌山一整個讓我驚訝

 

本來是沒有要去熊野大社的,但路上經過了,就下來看看囉~

 

 


入口就有牌子教人從哪個方向進去出來

 


在熊野的境內,很安靜,遊客也很少

 


還有這麼迷你的旗子耶

 


走到本宮後,裡面不能拍照,因為時間的因素,我也沒有多留~就在附近晃了一下

 


回程經過手水的地方,剛好的光透進來,很喜歡神社的這種感覺

 


而且四週都是田,感覺雖然很奇怪但又有一種融合感~

 


靠近過去看,裡面是通往靈場的參道

 


不止鳥居,連手水都很酷~

 

在這邊拍了一下,雖然不是藍天白雲,但很喜歡這種很靜的感覺~果然是神域啊

上了路之後,再騎個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目的地-那智瀑布

 


不知道是怎樣~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不超過五位吧~遊客

 


一進去就看到世界遺產的石碑

 


這邊就可以看到那智瀑布了,從入口到這邊走不超過三分鐘吧~基本上這邊就能觀賞~
如果要再進去的話,要花300日幣入觀料~

 

那智の滝,日本百瀑之一,其高低落差為133公尺,其落差是日本第一的直瀑布。

 


付了拜觀料之後裡面因為長期溼氣的關系,長苔長了不少

 


再往上一點看,有一個小平台,我光是站這邊就被淋溼了說

 


其實離瀑布還有好幾十公尺,但由於高底落差太大的關系,不管離多遠拍出來的都有水氣...= =

 


整體來說是這樣,現場看非常壯觀~付了錢非常值得

 


最高的地方,上面有一個賽錢箱

 

拍十張溼九張~全身也被淋溼~下次要帶長焦來拍比較穩啊~而且也要找好天氣來~

 


接著在境內逛,看到了很有味道的鼎,似乎是地獄少女中的三
鼎呢

 


接著就回去囉~再不走的話,回京都就十二點了..= =

 

出那智瀑布後,再往上走,會發現有一條商店街~但一個人都沒有~只有...

 


他還在瞪我耶...

 

不知道是下雨還是怎樣,一路上沒半個人,害我以為走到什麼廢棄的鄉村了...(應該是走在惡靈古堡的場景裡面..)

 


那時正好是紫陽花開的季節~紫陽花園開的很漂亮

 


走到境內,可以遠遠的看到那智瀑布~

 


在某地拍的,冒著生命的危險 XD 整個看真的很壯觀~

 

接著就走回京都囉...不過當天來回真的是很累,應該計劃住個一天的~要不然有錢的話就是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