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但可以看的點很少





 

 

 

首先我要謝謝抹茶糰子給我的情報,說京大的桂校區有京都的夜景可以拍,另到了我馬上就衝去拍啦...XDD

【風景京都】 京都大學桂校區夜景


實際上去google查了一下地圖,還挺近的,之前參加京都大學台灣人新生會的時候就有認識了一位京大桂

校區的朋友(但現在都沒連絡就是了) 他是讀土木系的,因為我那時候是研究生,還不是院生,所以一直覺

得很欽佩他們,不過實際上自已當上院生後,也沒有特別覺得怎樣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實際上大概12公里左右,不是很遠,但交通方式如果是電車的話,會比較麻煩一點,大概就是坐阪急

到桂,下車後再坐公車上京大桂校區就行了。另外京都桂校區是對外開放的,除了研究大樓跟需要學

生證的地方~所以食堂也是能利用的啦~哈哈

 


到了目的地後(停機車跟汽車都沒問題,免費),就開始亂走,順帶一提,那天把愛車PCX
拿去裝後靠座(後面黑色的) 裝了整體線條變得更好看了~

 


側面~這樣後面座的人也會很舒服的喔~

 


車停好了後就走來走去,發現了ささき,這種植物在黃昏的時候拍很漂亮~

 

一路上都沒什麼人,想說大家都跑哪去了,而且桂校區感覺男生好多,可能這邊是工科的比較多吧~

 


因為肚子餓,來到了食堂,發現之前去沖繩的回憶又來啦 xdd

 

吃飽後,又一直找可以拍的景點,其實有找到一個地方,但只開到下午五點而已,而且還要通行證..

 


就這樣一直等到了晚上(還有點下雨..) 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比吉田校區好太多了啦~很靜~

 


運氣好還碰到火燒雲啊~

 


接著就要到目的地了,遠方那片小亮點就是了

 


這就是京大桂校區的夜景囉...還不錯~但就是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拍這是個缺點~而且旁邊其實有很多樹擋住
如果晚上剛好來桂附近的話,是可以來看一下~反正有市巴士可以搭~不怕交通不方便~

 

真正要看夜景的話,還是推將軍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