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09年的C76之後,我又來到了Comike會場了!!

 


 

好懷念啊,09年的夏コミ-C76之後,10年的就很想去,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去成,最後去了

今年(11年)的在沒有什麼任何的計劃下,憑著青春18,坐了八個小時多的電車,到了台場...

 

在8/13號的下午,早上還打完工後下午跟朋友聚個會就搭巴士直達京都車站,開始了我的漫

長的上京之旅。途中有iphone陪著我,倒是還好~但憑著3g猛玩下,很快的就沒電了,但我

也順利的在晚上12:30到了新橋~那個懷念的地方~想著我09年的時候因為想省錢,還在新

橋跟流浪漢搶草叢的位子;還在滿是蟑蜋的地方睡上了兩晚,最後還被大樓的警備人員給叫

了起來;因為背著背包跟睡袋在路上晃來晃去,因為可疑還被警察攔下臨檢~

在新橋實在是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導致於我非常的懷念這個地方...:)

 

晚上還是睡09年的那間網咖,因為是comike期間,包箱都滿了,只能睡坐位~唉~但隔天早

上就要大戰了,現在也得養足精神就睡了~明天一早~就搭ゆりかもめ線前往國際展示會場前.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總算是來到了會場~因為十點才開場,我十點多到,coser都還沒有準備好~
就先四處晃晃,拍到了這張,看下面滿是人潮,太恐怖了...

 

接著就是大戰了~以下就直接放圖片,角色名我有的也不清楚~反正我是看了就拍~

 

 


非常像這位

 


這位蠻可愛的 :)

 


私心多放個幾張

 

 

 


 

 


這位Yui吸引了一大片的人潮

 

 

 

 


我覺得這位應該是無耳的芳一,日本民間怪談,有興趣的可以自搜

 

 


這兩位EVa的賽車女郎也吸了不少人潮

 

 

 

 


這位非常像!

 

 

 

 

 

 

 

 

 


這個saber好

 

 


 

 


這位初音很可愛

 

 

 

 

 

 


 


這位蘭卡可愛~

 

 


當天我覺得最像的春日

 

 

 

 


這位很有特色

 

 

 

 

 

 

 


沒看過這位啊!!!

 

 

拍到了一點多的時候我整個快熱昏了,當天少說有37度左右吧~

之後怕三點結束人潮太多,提前閃人~今年只有三日目有點可惜,老實說我都只拍coser而已,

對同人本已經沒有任何興趣了~因為那些有的也能在虎之穴買嘛,我也沒有特別想要會場限定的

,只能說我對動漫的熱情有漸漸的在減少了呢..

 

不過明年的Comike或是冬天的Comike應該也是想要去,因為在日本最少也只剩一年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