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與天連接之天之橋




 

 

2011年的夏天,我又征服了一次天橋立,去年是在冬天去的,還下雪耶~~↓

『日本三景』,與天連接的天之橋

今年則是挑個晴空萬里的天氣跑去,本來只是想去探個路,沒有要找景點拍照,但竟然被我發現除

了傘松公園之外還有一個地方能看到整個天橋立的景點-成相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查了一下google地圖,來回總共走了280公里,花了三個小時,算小累~但很涼爽~

比起之前的和歌山爆肝行,當天來回十二個小時,快爆了...

 


在國道176上的路上拍攝的,風景之美~

 


途中到了
カフェトレイン 蒸気屋下來走一走~這邊有許多蒸氣火車~

 


這邊是餐廳,就是在車箱裡面用餐喝咖啡,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在店外有許多火車,似乎是廢棄不使用的~對於鐵道迷應該是很不錯的地方

 


還有這種火車耶,好少見吶

 


這邊是叫蒸氣屋的地方,叫
加悦SL広場圖中的建築物則是加悅站,本是一個車站但停駛了~

現在變成像博物館的地方~

 

由於當時已經在与謝野町了,離天橋立可以說是很近~看著路標一直前進,總算是看到日本海了

 


拍一下愛車PCX

 


遠方貼在海面的路地就是天橋立了~去年冬天我有走,還蠻長的,今年就沒走啦~要拍大景

 

本來是預定要從傘松公園上去的,騎到那邊後發現機車上不去,只有汽車能上去~正在徘徊的時候

管理員跟我說一個叫成相寺的地方,可以騎上去看到整個天橋立,而且停車不用錢~我一聽到趕緊

上山啊~

 

往成相寺的途中非常的徒,那鈄坡誇張一點可以說是快四十度有了,PCX爬山不夠力啊~

爬到一個地方寫著「成相寺展望台,比傘松公園視野更好」,看了半信半疑,由於要用走

的,就隨便停車走上去了XDDD

 


爬到頂點後,真的景色不是蓋的,一眼望去的晴空真舒服

 

 

 


那邊有展望圖可以看~

 

在上面沒拍幾張就下來了,想說今天已經很滿足了....但....又意想不到的找到了更高的景點~

 


成相寺的五重塔

 

就在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騎著騎著,又看到了看板寫著,「絕景!展望台」想說還有更大一個??

就順著路標騎過去,騎啊騎著,有寫說什麼沒有預約不能上去,但我還是跟著騎,後面也有一台車也

半信半疑跟著我走,想說那傢伙也是來看的吧?一路上石頭路整個把我的PCX震到不行,那跟本就是

車在開的路啊啊啊~~我就邊牽邊騎的花了十幾分鐘騎到了最上面...

 


這是用最廣端(16mm)拍攝的,看天橋立變更小了

 


總算是騎到了最上面,大大的石頭上寫著成相山パノラマ展望台~日本一

 


是不是日本第一我是不清楚,但我覺得這景色我看了已經滿足了

 

 

 


這邊也有給人丟的圈圈

 

 


買了四個月就騎了三千多公里...XD

 


最後用愛車跟本人的倒影結尾~喔耶!!

 

夏天的天橋立,其實還是很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