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當前,誰不陶醉





 

 

這個地方其實不是我發現的,是D700跟我說的(笑)

仔細走走,京丹後這個地方的名景點多的不勝枚舉,舉個有名的地方就是天橋立。而靠近日本海的延岸,

更是有許多的美麗的大自然景色跟海水浴場,這個久美浜灣位在久美浜町裡面,在天橋立的西西北附近,

而且是在某條遊步道走上去才能發現的景點,基本上一天下來的遊客屈指可數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的旅程來回騎了290公里左右,剛好用掉PCX一筒6L的油,再次重申,PCX省油率真的非

常的驚人(XD)

 


當天的天氣可以說是藍到黑掉的暴力藍,這邊是騎到天橋立附近

 


(iphone4攝) 找路的途中發現的カニ餐館,說到丹後的美食,只有
カニ了啊!!

 


(iphone4攝) 途中實在是找不到路,就跑到了KTR久美浜站直接去問站員比較快,手上拿著iphone裡的
照片給站員一看,馬上就跟我說詳細的位置

 


(iphone4攝)
就是這邊啦~甲山公園,但~不是走這邊上去,而且還要再往前一點

 


(iphone4攝)
由於是遊步道,基本上是禁止機車通行,但因為沒什麼人(也沒有告示牌說汽機車禁止進入)就一路上騎上
去啦...XDD 這是騎到最高的地方

 


(iphone4攝)
PCX就放在旁邊,基本上這邊也能停一台車沒問題~其實我也有把車開上來過...XD

 


正對面(北方),就能看到整個久美浜灣的美景

 


在畫面中央的位置有看過一條長長的路嗎?那個就是小天橋~是天橋立的縮小版

 


往東北角一看眺望的感覺真是棒,畫面也許太小看不到,但在畫面中央偏右下的地方是KTR的路線喔

 


往西南方看,太陽正在往西方移動


 


要拍到全藍的天空,勢必得早上就到這邊了~哈哈,我應該是起不來囉...另外這邊是幾乎沒有光害的
地方,所以到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滿天星空(我就沒待到那時候了) 別人的flickr

 


因為角度有限,也沒拍多少照片就下來了,不過在上面看大景真的很爽

 

要是有機會希望能看滿天的星空啊,來日本一次都沒有看過(泣)

 


騎下來後,決定延著縣道49號繞著久美浜灣一圈

 


剛剛在久美浜展望台上看到的田地,實際上騎來這邊後,也挺有感覺的~對了!就像台灣的日月潭一樣

 


太喜歡丹後這邊了,讓人感覺很靜

 


像是在湖畔的民家

 


或是靠近日本海的海水浴場~

 


都不禁讓人流連忘返


 

 

 過些日子後,我又來到了久美浜灣=這次是拍夕陽版本!

『京丹後』,久美浜灣(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