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用錢的是不是 xddd




 

 

這次的店沒有特別的挑,主要也是我去東京跑就職時,住朋友那

,朋友帶我去的。他那時也不知道有這家,兩個人又非常喜歡吃串燒,

就跑去吃了~

 

進去店裡面,它有巴台跟桌位,由於我們兩個人,就坐了巴台。巴台的

好處是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菜,而且送菜的時候他會直接拿到你的桌

上,可以馬上就品嚐烤好的燒鳥~~(口水)

 

這家其實不便宜,並沒有百元的串燒~但它的串燒都有一定的美味~

 

以下是照片,由於是快一年前吃的,都忘了是點些什麼了,

不過它的雞心非常非常的好吃~有機會去吃的話一定要嚐嚐

 


雞心~真的讚啦!

 



 


應該是舌

 


口感像是雞皮,但咬起來是肉,也是很讚

 


我去每間店幾乎都會點的,炸雞~讚啦

 


稍為有點肥的雞肉

 


烤鳥蛋~

 


烤雞皮,也是我最喜歡吃的~

 


雞肉包蘆筍,很定番的料理,
肉跟菜的配合的很好

 


這個是心羽先,就是雞趐。也是不錯,我朋友很愛吃

 


品名忘了~就是中途吃太多肉點來消除滿嘴都是油ww

 


忘了是什麼,就是白蔥加雞肉

 


這個跟剛剛的肉包蘆筍一樣,金針菇包蘆筍真的是非常的讚!

 

吃完了,跟朋友付錢…嗯…一個人6千多日幣wwwww(含酒n杯)

但是吃得非常的飽足感,而且很好吃~有機會去東京也會再去分店

來吃看看!

 

 takegushi燒鳥

交通方式:都營三田線 高島平 徒步1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