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伏見桃山時,一直是我深夜宵夜的第一選擇





 

 

 

大中拉麵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這間位於近鐵線桃山御陵站下車徒步30秒or

京阪伏見桃山站下車徒步2分就能夠到的伏見區

拉麵站。帶朋友去吃沒有一個人說不好吃的www

 

我會知道這間也是以前住伏見桃山的時候朋友帶我去吃的,

吃上口後就幾乎一週平均吃2-3次,而且都是半夜1點多出現,

吃不到十分鐘就完了wwww 也因為我都特定時間出現,吃到

老闆都記得我要吃什麼,一進門什麼都不講,拉麵就做好端上來

了wwww

 

這間大中拉麵店的重點是在它不僅開到凌晨2點,而且它

的拉麵料多又好吃,只賣500日幣。真的是很便宜。

 


from tabelog

 

它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選拉麵裡面的內容,

而且全部都算在點的拉麵錢裡面~就是不用再加錢

 

首先要選拉麵,是左半邊的,

大中ラーメン(バラ):招牌拉麵,叉燒較肥

大中ラーメン(ロース):招牌拉麵,叉燒較瘦

大中ラーメン(バラロース):招牌拉麵,叉燒肥肉適中

 

招牌拉麵其實推第一次去的人吃,想省一點的人吃500日幣的

並ラーメン也行,都很好吃!另外它的抄飯(焼き飯)也很好吃,

雖然貴了點400日幣可以點來跟朋友分吃看看,重口味

 

拉麵選完後再來就是湯頭,是右半邊的,

麺の硬さ:硬/普通/軟,一般都選普通

スープの味:它有分元味(醬油)跟新味(豚骨),我一般都交差來吃

味の濃さ:它還可以選味道的濃厚,我也都吃重口味的(濃)

もやしの量:豆芽菜要不要放?當然要!

ねぎの量:蔥要不要放?當然要!

温泉玉子:溫泉蛋要不要放?廢話!

キムチ:泡菜要不要加?……

 

以上所有的加料,全部免費~

 

 

 


就像這樣,所有料都加的話…

 


真的只有好吃,個人真心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