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と夏の終わり、将来の夢、大きな希望、忘れない




 


 

 

 

 

這次我又來拍了...記得好像去了三次吧,每次都覺得很漂亮!

夏天果然就是要看煙火!!

 

其實煙火我去拍了也不少場,最讓我覺得好看的就琵琶湖了吧

 


占到好位子後,就等日落啦...

 


其實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滿滿是腳架了,就站在一個大師的前面,
他人也挺好的,說不擋到他就行,他說要去教學的時候我可以站起
來沒關系XDD

 


過不久,就開始響第一炮了!現場看的感覺更是不一樣,
就覺得[夏天真的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