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不知道是第幾天了...XDDD。事後來看照片也不知道到底住哪裡...

前一個晚上是在高千穗,然後就沒有印象了...不過...じゃらん都會有紀錄

嘿...被我找到了這間位在宮崎縣的hotel,ビジネスホテルスイセン

很便宜,單人房也才2500日幣。離宮崎站也才開車5分,徒步25分吧。

不過我是騎機車的,所以算直接開到飯店裡面...其實設備我覺得還不錯,

離鬧區也很近。雖然我只有出去買個泡麵回來而已...XD

 

 

 

隔天一早起床,就延著國道220往第一個目標-鬼洗板前進

 

 

 
邊騎邊拍...XDD。這邊的路騎起來非常舒服,怎麼感覺像在台灣?

 

 

 

鬼洗海岸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國道220,看著地圖就可以發現,它幾乎是延著宮崎縣東邊延伸,

所以一路上可以欣賞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尤其是9月這個時候,

在不冷不熱的九洲騎機車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呀...

 

 

 

 

 

鬼洗板(鬼の洗濯板),位於九洲宮崎縣的青島。於1500-3000萬年

前至今,海中形成的水成岩。因波浪不停地沖刷,而形成奇特的形狀,

故名鬼洗板。

 

 

 

 

由於是一大早出門,到目的地的時候才8點多出頭吧。機車也不知道停哪,

但因為這麼早不會被抓,就隨便找個天橋的底下停了...鬼洗板位於青島的

裡面,還需走一段路才會到

 

 

 

 

 

 

 

 

 

 

 

 



形狀非常的特別,還是第一次在海邊看到這種岩石。仔細看上面很像珊瑚的化石..

 

 


這張是在不同地方拍的,是在青島再南下一點的道の駅フェニックス,休息的時候
想不到還有展望台可以看,看過去也是一整片的鬼洗岩

 

 

再往南騎了幾十公里,就到了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鵜戸神宮

一開始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啊找的,就發現了這個點,其實還蠻人氣的

它的特色是神宮建在岩石裡面,而且往外一看就是海!

 

 

 

 

鵜戸神宮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神宮的表參道,在走的時候就可以看見鳥居跟海。吹著海風,整個心情極好...

 

 



建在岩石裡的神社,大開眼界了

 

 

 

 

 



這邊的浪打的非常的大,真的很神奇。可以看神宮又可以看浪

 

 

 

 

 

 

 

 



很可愛的牌子

 

 

 

 

 

 

 

其實境內我沒有多做停留。因為下午還要去看馬..XDDD

下一九洲制霸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