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洲真的是自然滿載的好地方





 

 

 

看完鬼洗板之後,就繼續南下。

 

 

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都井岬。

都井岬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宮崎縣最南邊的都井岬,是野生馬的保護區。所以一路上會

有很多野馬跑來跑去...XD

 

還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招牌


發現日本人很喜歡搞這種「最」什麼的...

 

 

 

入口處會有閘道,要收入場費。不過機車一台才100日幣,好便宜呀...

本來我想說來拍個馬就算了...沒想到裡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而且還

可以爬到山坡上,一覽整個海洋...真的非常的漂亮...

 

 

 


過了閘道後,就是這種兩旁都是綠樹的道路,整理的很好
明明就在這邊偏遠的地方...真的很配服日本人的道路,
騎起來或開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騎到一半...

 

 

 

 


完全不怕人wwwwww 就是普通的在吃草

 

 

 


然後也不讓路,還要我轉油門它們才走掉...上次是羊,這次是馬來擋路啦www

 

 

 

其實我是找那種連車也上不去的小路騎,鑽來鑽去,總算是走到了最高點。

把車停好後,就準備來欣賞風景啦...

 

 

 


就真的是不怕人...也不怕車...
從這邊下車,爬個一下子,就能欣賞到整個山坡跟海洋的美景...

 

 

 



其實這邊還蠻陡的,大概有快60-70度都有...

 

 

 


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坡上有馬

 

 

 


很悠閒啊...

 

 

 

 



就是頂圖了。這個角度看過去真棒!

 

 

 

 

 



海真的非常非常的藍,還有漸層

 

 

 

 

 

 

 

 

 

都井岬這邊沒有待很久,因為...今天要衝到鹿兒島wwwww

 

 

 

 

 

 



就連回程也在擋我的路....wwwww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很猛...從宮崎直接衝到鹿兒島...而且是延著海岸線

衝到了佐多岬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路還經過一個海水浴場...因為太偏遠,完全都沒人!

 

 

 

 

 

 


好喜歡這種感覺,去未知的地方,留下自已的足跡

 

 

 

 



這邊是海龜的產卯地的樣子說

 

 

 

 


看著海浪沖啊沖的...突然腳邊多了一條魚....是有這麼誇張嗎?
老天要給我魚吃...但我又沒有火...其實它還是活的,就抓了它
跑到海邊去給他放生了...哈哈

 

 

 


還跑到自衛隊的射擊場看日落wwwww 好家在他們沒有在

 

 

 

最後到了佐多岬,因為過了時間所以關起來了...冏rz

不過一路上騎過來也挺好玩的。欣賞了各種風景,還翻越了山中小路...

這邊已經是鹿兒島了...但...我今晚訂的飯店是在鹿兒島車站那,

看一下地圖,本來以為可以從櫻島過去,仔細看了一下,要繞一大圈...

google地圖顯示144公里,我無言....那時天已黑,我需要在這種天色

下轉了個U字路到鹿兒島車站附近...二話不說就直接上機車衝啦!!

 

 

 


大概騎了快3個多小時...總算是給我騎到鹿兒島。去松屋吃了一下就
馬上去check in,累死我啦...不過也踏進了鹿兒島

 

 

本日共:37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