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鷹的四週還蠻清靜的





 

 

 

 

這次的旅程,來到了三鷹。提到三鷹,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吉卜力美術館

前前後後去了大概有三次(而且都是我在京都的時候),所以這次就不介紹

吉卜力美術館了,反而是它旁邊的井之頭公園,感覺非常舒服

 

井の頭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它是年中無休的,櫻花,紅葉都是東京的名所之一

不過說老實話,我知道井の頭公園是我從GTO那得知的..XDD

鬼塚英吉很喜歡去那邊閒晃(雖然都在做不正經的事)

跟這舞台有關系的作品還有殻の少女,這是一個偵探獵奇的遊戲...

 

 


記得這天是因為碩論而閉關三個月的時間,第一次拿相機...感動

 

 

 


三鷹遊客中心,就在JR旁邊而已

 

 

 



走在路上也會看見龍貓公車站牌

 

 

 

 


三鷹的小巷,都沒人...很清靜,跟京都一樣

 

 

 

 


剛好在路上有消防演習,可以拍照

 

 

 

 

 

 

 

 

 

 


看完了上面的演習,又讓我想到當兵的時候了......

 

 

 


還有人來取材...

 

 

 


都忘了講,這個是山本有三紀念館,我覺得它的建築還蠻有特色的

 

 

 

 


很漂亮

 

 

 


接著就走到井之頭公園了...這邊有很多人在打野鳥

 

 

 



 

 

 


很优閒

 

 

 

 

 

 

 



最後留一張自已的影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