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向日葵,就差流水....





 

 

 

あけぼの山農業公園

顯示詳細地圖

 

 

 

 

這個農業公園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而已,說附近也是要騎機車30分鐘一距離,

因為附近沒有電車可以到,所以只剩下自行騎車的手段,現在其實沒有像以前一樣,

衝來衝去的,比較懶了說...不過夏天的向日葵,還是值得騎出來拍一下XDD

 

 

 

 


其實這個地方有名的我覺得除了向日葵之外,還有彩色花田...在四月的時候是
盛期,詳細可以看上面的連結

 

 

 

 

 

 

 

 

 

 

 

 

 

 

 

 

 

 

 

 

 

 

 

 

 

 

 

 

 


這邊的向日葵也是不用收錢的(我都專找不收錢的www)

 

 

 

 


不過我來的時候花期過了...(沒辦法,要上班的話也只能六日來了...) 幾乎八成的向日葵
都向我低頭...

 

 

 

 


全部頭都低低的....>.<

 

 

 

 


很有趣的畫面...

 

 

 

 


一大一小,相偎相依

 

 

 

 


這朵讓我想到千陽號呢!

 

 

 

 



 

 

 

 


比日本人的九十度行禮還誇張...>.< 

 

 

 

 


用小相機來玩個風格

 

 

 

 


它們真的很忙,都沒空理我

 

 

 

 

 

 

 

 

 

 

 

 

 

 

 

 

 

 

 

 

 

 

 

 

 

 

 

 

 

 

 

 

 

 

 

 

 

 

 

 

 



這一整片的向日葵,就在這片稻田的附近...:)

 

下次來這邊可能是拍金黃色的稻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