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東京的第三場花火





 

 

 

 

 

市川的花火,是在江戶川上放的。花火發放的地方離JR市川站還蠻近的

離我住千葉的家其實用走的就能到(但是要30分鐘) 其實我一開始有在

找點,市川站有一個叫アイ.リンクタウン的地方,看煙火簡直就是最佳的選擇,

它是在45樓高,直接往下俯瞰,有煙火的話更是可以直接觀賞...最重要的是免.費.

過些時候會獨立出文章專門介紹這個アイ.リンクタウン...花火的當天其實要

整理券,那個整理券早在一個月前就發完了...明年我要去雪恥啊!

 

 

 

 


從我家附近的站(本八幡)走到江戶川河邊大概花了30分鐘,風景還蠻不錯的

 

 

 

 


當天就在江戶川河邊(靠市川方面的)坐著等煙火,也是非常熱啊...
剛好有耶穌光出現,挺讚的!高高的細長的是晴空塔,花火是在右邊角落發放的
那時完全估錯方位,好家在5d2的畫素夠裁切...

 

 

 

接著就是賞煙火囉!

 

 

 

 

 

 

 

 

 

 

 

 

 

 

 

 

 

 

 

 

 

 

 

 

 

 

 


這張很像鳳凰,個人很喜歡它的型狀

 

 

 

 

 

 

 

 

 

 

 

 

 

 

 

 

 

 

 

 

 

 

 

 

 

 

 

 

 

 

 

 

 

 

 

 

 

 

 

 

 

 

 

 

 

 

 

 

 

 

 

 

 

 

 

 

 

 

 

 

 

 

 

 

 

 

 

就是以上囉,當天的風其實非常大,很明顯的花火打上去後,整個偏移...XDD

個人還蠻喜歡這場的,不僅離我家近,而且場地又大不怕占不到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