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辜的小貓!!





 

 

 

突然翻以前的硬碟出來,居然有小貓的照片,而且還是可愛到不行

其實這天我是去拍京都的三大祭典之一-時代祭,拍完之後就跑到鴨川的底下

去散步,意外發現很可愛的小貓!

 

 

 

 


其實鴨川底下有不少流浪漢居住,但我從來不知道還有小貓

 

 

 

 


在警戒著...XD

 

 

 

 


正在偷看著我...

 

 

 

 


這張怎麼這麼溫馨啊!

 

 

 

 


好溫馨

 

 

 

 


又被發現了wwwwww

 

 

 

 


感覺背對著我的是母貓,失焦的是公貓,然後是全家福

 

 

 

 


貓拳

 

 

 

 


名符其實的躲貓貓wwww

 

 

 

 


準備要對打(玩)了

 

 

 

 


剛剛的公貓跑出來看我在幹麻www

 

 

 

 


在喝水水

 

 

 

 

鴨川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多走走多瞧瞧,總會有讓人驚奇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