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俯瞰江戶川的夜景(更新了白天的照片)






 

 

 

 

當初我還不知道有這種地方,主要是我正在找可以往下看市川煙火的地方,

找啊找的,就被我找到這個叫アイリンクタウン的地方,是可以看煙火是沒錯,

但是提前一個月抽入場卷...Orz。下次,我要提前一個又去抽啊啊

 

 


顯示詳細地圖

 

 它就在JR市川站南口,徒步大約3分鐘就到電梯口了

 

 

順代一提...這個地方離我的住處才10分鐘路程而已,超近! 而且又免費...

另外在東京可以免費看夜景的地方,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東京都廳之外,

新宿NS大樓也是免費賞夜景的地方。不過我推的アイリンクタウン,

他還可以看得見江戶川跟sky tree...而且有戶外展望室(但有玻璃)

 



南口一出來,往上走

 

 

 

 


就到電梯口了,不過不太好找,找不到問個人就好了

 

 

 

 


它的電梯就只有兩個按鈕,3樓跟45樓

 

 

 

經過長長的上升,因為電梯是透明的,可以看得見由下往上爬到45樓

真的是越爬越高

 

 

 

 


我本來要拍市川煙火的啊啊啊,但...提前抽...明年看能不能再來

 

 

 

 


展望台大概是長這個樣子,我那時候是平日下班就直接回家殺過來,意外的都沒人
它可以在室內看,冬天的時候應該是很有幫助,但都來了,當然是要跑到室外去看

 

 

 

 


室外的展望台,燈打的很有感覺咧!

 

 

 

 


趁天還沒黑就先去拍看看,沒拍到夕陽...(對了,這邊不能用腳架,但可以把相機放在底下拍)
遠方的那個是晴空塔,這邊厲害的是,還可以看的見富士山...(等到哪一天我拍到再放上來)

 

 

 


越來越晚,也越來越漂亮,江戶川整個就在眼前

 

 

 

 

 

 

等著老子去挑戰富士山的照片啊啊啊!!!

(10/27富士山照片拍攝成功!)

 

 

要從i-link town看到富士山,必須要有極佳的天氣條件:無雲的藍天

那天早上一起床,看外面是晴空無雲,馬上就衝到i-link town去拍攝

 

 


用200mm去拍攝的,富士山加晴空塔。是目前拍攝過比較完美的照片(雖然還是有些雲)

 

 


江戶川旁密密麻麻的建築

 

 


一邊是JR線,一邊是京成線

 

 


縣道1號的交差路口,去埼玉或茨城、群馬都會經過這條(我機車也停這邊)

 

 


小學校,從上面往下看非常清楚說...

 

 

接下來是晚上黃昏的照片

 

 

 

 

 

 

 

 

 

 

 

 



晴空塔的點燈!!

 

 

 

挑戰成功! 接下來想挑戰火紅的富士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