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萬燈...沒進去...XD





 

 這天我用了奈良一日卷,跟朋友去到了奈良的法隆寺,

那邊離奈良車站其實有一點距離,要用BUS來移動,因為一日券有包

BUS,難得坐BUS耶...記得上次是因為去般若寺看波斯菊花坐的,

這次跟朋友坐公車去法隆寺,我買了個燒鳥和水果酒上去喝,一路上酒氣

很重,朋友都受不了了....XDDD

 

 

法隆寺


顯示詳細地圖

 

 

 

下車之後意外發現法隆寺很讚啊...很靜...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公車下車後就延著石板小路走 

 

 

 

 


走一走就會很有風味的建築,這好像是一間賣點心的

 

 

 

 


就一路上很舒服的走到了門口

 

 

 

 



 

 

 

 


寺內的通道,很大很廣,當天的雲也是很讚

 

 

 

 



 

 

 

 

 

 

 

 

 

 

 

 

 

 

 

 

 

 

 

 

 

 

我並沒有在東大寺多做停留,也沒有進去wwww 因為我想說寺廟每個地方都嘛一樣,

除非是我自已很想去的,不過我覺得對法隆寺有興趣的可以進去一下啦

之後就殺到奈良的春日大社,看晚上的春日大社節分萬燈會

 

 

 

 


這隻鹿好肥呀...吃什麼長大的

 

 

 

 


這種比例關系來講,很有趣

 

 

 

 


這兩隻排排站很可愛耶

 

 

 

 


這張有點晃到,要是清楚一點就蠻傳神的

 

 

 

 


走一走就走到春日大社節分萬燈會的會場了

 

 

 

 

節分万灯籠

春日大社的石燈籠約有2千座,吊燈籠約1千座。以前燈籠是用油來點的,

所以奉納的時候還要多交油錢。這個節分萬燈籠祭主要是用來祈雨用的

 

 

 

 


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排進去至少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放棄,拍一下週邊

 

 

 

 


這邊人爆多的...用長曝消去法,但留下了手機的燈...

 

 

 

 



 

 

 

 


好像是住持的房間...感覺很有錢吶

 

 

 

 

這篇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去奈良了吧,之後就轉戰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