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show girl的,真的不是看遊戲的 XDDDD





 

 

 

 

 

這個東京電玩展,從很久以前就非常想來了...對...那個是2009年在台灣的時候,

不,應該是更久更久之前...自從我五專的時候吧,在電視上看到東京電玩展的新聞,

那時候我就在心想說總有一天一定要到這個聖地去朝聖...

最後我到了日本留學,雖然是京都四年,但我還是一次都沒有去過,最後總算是我到

東京工作的時候,圓了我這個夢啊!!(我還是從FB上知道這個消息的...冏rz)

 

今年的TGS(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總共有四天,

9/19-9/22,其中9/19和9/20是企業展,9/21和9/22是開放一般民眾展,

企業展跟一般民眾展差的就是票的錢跟人的密集程度...(差五倍咧...)

企業展當然是人會比較少囉,而且少的非常的多,不像我去一般民眾展,人多到跟什麼

似的,雖然沒有comike人多,但我還是很受不了...

 

 

幕張展覽館


顯示詳細地圖

 

 

這次的展場(應該說之前都是在這邊吧,叫幕張メッセ,怎麼讓我想起以前的一部漫畫)

就在千葉,就在我家的附近wwwww 坐電車其實一下子就到了,到場的時候還是人一場啊啊啊

不過還有一招,就是事先去便利商店買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排不去買票的那一列,

 

 

 
買前賣券有兩個好處,第一就是剛剛我說的省去現場買票的時間。第二個就是價錢,
現場買要1200日幣,預先買票的話是1000日幣...結論就是以後看TGS就是買前賣券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排隊地獄...說是地獄也還好,當天還不是說很熱,但我從排隊到入場也要
花整整一個小時(入口前還有安檢,可能因為這個比較花時間)

 

 

 

接下來就是SG啦...從早上十一點入場到下午五點,我沒一刻是停下來休息的,

真的就是整整六個小時都在追SG...來看戰果吧! 第一次看TGS的SG,說真的,

跟台灣的TGS等級比起來還是有差!

 

 

 

 

 

 

 

 

 

 

 

 

 

 

 

 



人中之龍-維新,她的SG我覺得很經典

 

 

 

 

 

 

 

 

 

 

 

 

 

 

 

 

 

 

 



這個SEGA的挺可愛的

 

 

 

 

 

 

 

 

 

 

 

 

 

 

 

 

 

 

 

 

 

 

 

 

 

 

 

 

 

 

 

 

 

 

 

 

 

 

 

 

 

 

 

 

 

 

 

 

 

 

 

 

 

 

 

 

 

 

 

 

 

 

 

 

 

 

 

 

 

 

 

 

 

 

 

 



夏亞!!

 

 

 

 

 

 



這個不知道是哪位,應該是寫真明星吧,我看大伙兒衝上去我也跟著衝wwww

 

 

 


整場,我破例拍男性!

 

 

 

 

 

 

 

 

 

 

 

 

 

 

 

 

 


攻殻機動隊的眼鏡娘們www 都很可愛說

 

 

 


糊了啦! 可惡!

 

 

 


這位初音非常可愛

 

 

 

 

 

 

 

 

 

 

 

 

 

 

 

 

 

 

 

 

 

 

 

 

 

 



這個是台灣場的SG

 

 

 


再來是XBOX的甜姐兒,真的很漂亮

 

 

 

 

 

 

 



再來是capcom裡面我覺得很誇張的一位,右邊的叫日野禮香,很可愛,身材也很好
capcomSG的制服是我看比較露的喔...

 

 

 

 

 

 

 

 

 

 

 

 

 

 

 

 

 

 

 

 

 

 

 

 



capcom最後的SG秀,衝不到前面www 我前面至少有三十幾個人,而且都很不客氣的
撞來撞去...

 

 

 

 

 

 

 

 

 

 



禮香特寫

 

 

 


可愛

 

 

 


最後是GREE的SG,我看整個展場他們家的SG最多,一整排的...

 

 

 

 

 

 

 


今天的戰果就是拿了一堆DM跟贈品,我覺得那本SE的小冊子非常的值,
印的很漂亮,加上封面又是我最喜歡的FF跟lightning姐!

 

明年的TGS,廢話不說,在日本東京的話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