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1998年的夏天的斷章...





 

 

 

 

 

今天總算是衝第一場,9/28首映,我心中的神作-空之境界的外傳-未來福音,

 

今天跑外面的時候,想說順便去新宿的バルト9看下午五點半的場,結果滿檔!!

我去的時點至少已放映了四個場次有了,沒想到這麼的人氣啊!

 

 


之後我就來到TOHO錦系町來看,想當初我的前賣券也是在這邊入手的
錦系町這邊就沒這麼多人了,但我看的時候還是一堆人wwwww

 

 

 


劇場裡面賣的公式手冊(右邊)跟入場者特典小說終末錄音(左邊)

要提一下,公式手冊我個人覺得挺值得買的(我好像是為了最後一張圖而買的wwww)

裡面有插畫跟劇情介紹,空境的迷不要錯過!

 

 

 

再來就是觀後感了,這次的劇場版未來福音,

它的劇情是穿插在第一章俯瞰風景跟第三章痛覺殘留的中間,

那個1998年夏天的故事...

 

 

這個穿插當時奈須並沒有正式的對外公開過,但空境的迷都知道有「未來福音」

這段故事。直到2007年12月公開的劇場版第一章俯瞰風景之後,就越來越紅,

而「未來福音」也因為正篇公開的關系也備受著目,到了2013年9月28日也上映成電影
(小說則是2011年11月就上市了,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未來福音算是把空境這個系列的補完,它穿插的也剛剛好。前後劇情也都接得很起來,

一開始登場的浅上跟宮月,就接上了第一章瞰風景跟第三章痛覺殘留。

(我還是覺得浅上真的是壞的太厲害了XD)

 

然後這次的關鍵字-未來,沒錯。這次的三位關鍵人(瀨尾,瓶倉,老太太)

都是能預見未來的,但這個預見未來又有分幾種。

予測:條件是要接觸到對方(景or人),就能看見對方的未來。

測定:條件是要看見對方並以腦中想像,然後用實際觀察對象的方式來實現未來。

予言:沒條件的限制,也沒任何的根據就能予測出對方的未來。

而在未來福音登場的三位關鍵人各屬於不同的類型...:)

 

整篇的主劇情-炸彈魔(感覺刷一下就結束了)稍為弱了點,

個人感覺這個「未來福音」主要是描繪出兩儀織,幹也的未來,

甚至是更遠更遠之後的未來...:)

 

看完了整篇加上幹也與式的未來後,覺得空境就這樣結局了嗎?的感覺...

但...結局來講,似乎還有下文?! XDD

 

 

最後看見的兩儀式,也讓我放心了不少。算是導向了另一種Happy End!

(幹也!你竟然...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