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杜鵑花,東京的賞花名所





 

 

 

根津神社


顯示詳細地圖

 

 

 

 

感謝學長阿龍與學姐doco帶我來這邊,不然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呢!

之前學長就約我說要不要來賞花,我想當時剛來東京人不生地不熟的,就很高興的

跟學長們一起去賞花!

 

 

 


根津神社其實很好走,看是要在東大前站下車或是在根津站下車,兩個都是徒步5分鐘左右

 

 

 


那天天氣很好,從參道上走啊走著,馬上就可以發現銀杏樹

 

 

 


感覺好像懷念的京都...嗚嗚,其實我很想回去(但要拍完這邊的美景之前 XD)

 

 

 


仔細看,它的柏犬是用金色的耶,非常的氣派

 

 

 


真的是觸景生情,又想到伏見稻荷的千本鳥居了wwww

 

 

 


這邊也有狐使

 

 

 


其實路很小條,但大家都不知道為何要走裡面 XD

 

 

 


再來就是本番!杜鵑花園了
(註:它只有在杜鵑花季的時候開園,一般是4月到5月
)

 

 

 


看這個整片的杜鵑花,又讓我想起京都的三室戶寺了XDDD

 

 

 


每一團都不太一樣,也會有混種的喔

 

 

 


這個顏色混的還蠻漂亮的

 

 

 


這區應該它是一團獨秀了喔!

 

 

 


應該是神社的人故意弄的吧,不然怎麼這麼剛好 :)

 

 

 


很專業的拍照姿勢,我猜我自已拍照的時候也差不多喔 XDDD

 

 

 


在根津神社附近,其實也可以多走走,會有很多發現!像這個看版就覺得很有味道...

 

 

 


那個貓的看版是在講說 不想死的話就來舊書攤 XDD

 

 

其實這附近也可以走到谷中的貓町,後面會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