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啦!!東京都也有這麼一個賞銀杏賞楓的地方!





 

 

 

在去年2012年5月的時候,因為找工作的關系就來到了東京的昭和記念公園,

其實那時候是第2次去,那時候看到整片綠油油的銀杏隧道,就在想說2013年

它變成黃色的時候一定要來看看! 真的是願望成真了呢!

 

這個是2012年5月去拍的,有新綠的銀杏隧道『國營昭和記念公園』,閒

 

 

一大早(也沒有很早啦)從家裡坐車到立川,那時候大概有10度左右吧,算是小冷。

畢竟這次是第3次去昭和記念公園了,一路上走著熟悉的路到了立川入口的附近

 

 


在入口的附近就可以推測出紅葉的程度了...:)

 

因為我提早到(為了拍沒有人的黃金隧道) 所以還沒有開門,等開門的時間就到處的晃晃,

其實那時就有不少人一看就知道跟我是一樣目的的攝影人XDDD 

爬上山坡的時候,看見有人在那邊架腳架拍,想說是啥...

 


竟然是富士山耶!而且是冠雪的版本,沒想到在這邊也能看得見富士山!
冠雪的時候真的很漂亮,那時候突然想說後悔應該先去富士山拍紅葉的...XD

 

 


拍拍附近的景色,真的是充滿了秋天的氣息,紅黃交錯

 

 




 

 


入口處附近的紅葉,長得好有詩意喔,而且幾乎算全紅了說!

 

 


讚啦,越來越期待進去的時候會看見什麼樣的紅葉

 

 


在立川口處的兩旁,也有兩排銀杏,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影交錯也很漂亮

 

 

接著就是買門票等進去了,它是9:30開門,9:20左右開放買門票,

我排隊的時候大約是第六順位吧,往後一看,排了將近100多人wwwwww

9:30一到,我真的就是用衝的,為了就是要拍沒有人的銀杏隧道...

大家也跟我一樣,用衝的wwwww 因為銀杏隧道離立川口很近,跑了10秒就到了,

立定位準備拍!

 

 


太讚....完全沒有人啊啊啊!

 

 


真的非常的夢幻,整片黃金色的銀杏....早起排隊也值得啦!!
大概拍完這張後10秒,就有人走進去了wwwww 說這張是9:30分20秒限定的照片也不為過
然後從9:30分20秒到下午關門4:30分之間,想拍到沒有人的照片跟本就是不可能...人都比銀杏多了

 

 


在立出口有兩排銀杏,剛剛拍的那一排隧道已經有人了,我就先跑到另外一排,
一整排的銀杏真的是非常壯觀吶!

 

 


跑到另一排的時候裡面也已經有人在走了,不過還好,只有少數而已,也是很漂亮!

 

 


這時候突然有位少女跑進我的鏡頭,就順便入鏡了...:)

 

 


少女剛好在看我的鏡頭...:) 少女,黃金色的隧道,這畫面真美
(她應該是在顧慮我啦,所以才看有沒有擋到我的鏡頭)

 

 

其實還有另一個銀杏隧道,但是在比較遠的地方,在昭島口,

不過時間都過了黃金期了,也沒有期望能夠拍到沒有人的景就慢慢走過去邊走邊拍,

 

 


公園裡面怎麼拍怎麼好看,到處迷漫著秋天的氣息

 

 


再加上是大藍天,每次的快門都像一幅畫

 

 


路上突然看見一株火紅的楓葉,今天也主角少不了它,它可是秋天的王者

 

 


昭島口附近的銀杏隧道,也是我去年去拍的地方,這邊比起立出口的銀杏,還帶點綠色
但也非常好看!

 

 


可以比照一下新綠的時候

 

 


雖然已經有人了,但算少了,還是很高興的拍。 去年許的願望已經實現囉!大滿足!

 

 


兩旁銀杏的樹枝也剛剛好,甚至可以交錯形成完整的隧道

 

 

 

 

 

 


在這邊慢慢的散步,享受迎面而來的陽光與眼前的黃金色隧道,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之後就是往日本庭園走,那邊的紅葉看官網也說是正紅,

 

 


一路上的風景,像調色盤一樣

 

 


算是紅8成了

 

 


隱約可以看見倒映在池水上的楓葉與藍天

 

 



 


從涼亭中往外看,到處都是楓葉,這邊已經是日本庭園的裡面囉

 

 

走沒幾步,美景就這麼突然的迎面而來

 

 


一進去就給我很過份的橙色...

 

 


再來是給我更過份的火紅色,無語,真的太美了

 

 


簡直就是在演紅葉亂舞一樣

 

 


太讚了啊!全場的人都在猛拍這邊的楓葉 XD

 

 

 

 

 



不僅抬頭有楓,腳下也有楓,也是詩意一片

 

 


的確,楓葉還是要有對比...:)

 

 


這種格局讓我想到了已住4年的京都(泣) 這邊好像是一個茶房,可以邊坐邊看楓葉

 

 

 


旁邊的小池子裡,也有楓葉,也且是陸海空一覽無餘

 

 


不經意一見,還有楓小船呢

 

 


另外在茶房旁也有一間讓遊客休息的地方

 

 


大家都朝著窗外拍照,外面究竟有什麼呢?

 

 


不僅橋上,連橋下也有楓葉

 

 


互相呼應,OH~MY~GOD

 

 


太美啦!!

 

 


這麼冷的地方,當然也有人會來畫畫

 

 


太美,連畫畫的人也跟景融入一體

 

 


楓,影

 

 


黃轉紅的階段呢

 

 


走到剛剛那座橋的附近,人好多...

 

 


往剛剛的茶房望過去,也是很漂亮,連烏龜都在賞楓了呢

 

 


曬日光浴中,連烏龜也懂得享受

 

 


剛剛的遊客休息的地方,從橋上拍過去也非常漂亮

 

 

拍一拍也差不多中午,到涼亭裡坐著休息,餓著肚子看著旁邊的人吃著便當(泣)

 

 


這時候出現了一隻肥喵,想必也跟我一樣餓吧? XDDD

 

 

忍著餓,多按幾次快門又會飽了...:)

之後就四處叭叭走

 

 


小孩,銀杏

 

 


好詳和的畫面喔

 

 



 

 


相依相

 

 


枯與繁

 

 


曬太陽

 

 


採訪銀杏中...XD

 

 


午後的日常

 

 


下次來租腳踏車騎看看好了

 

 


這個好像是風車的廣場,記得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非常多的小孩在這邊玩耍

 

 

隨著日漸漸的落了下來,天氣也越來越冷

趁著最後的時間去拍還沒去到的地方,

 

 


這棵紅葉也太大了吧

 

 


一枝獨秀

 

 


這邊叫水鳥之池,紅葉真漂亮...

 

 


邊坐船邊欣賞楓葉也不錯耶!

 

 


那個紅葉真的太犯規了,太紅了吧!

 

 


最後再回到昭島口的銀杏隧道地方,再看一眼

 

 


雖然很漂亮但人還是很多...(泣) 我就坐在附近等它關門比較沒人的時候

 

 


最後用這張當結尾吧...:) 總算也讓我拍到少人的照片...

 

 

昭和記念公園,不愧是能讓我去三次的地方...秋天的銀杏跟楓葉,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