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瀑布都結凍啦...





 

 

 這個系列的文章叫2014年關東雪祭,是因為在2014年2月的時候,

關東下了45年來記錄性的大雪,更是積到了25公分之深,

突然而來的大雪,讓東京都心整個交通大亂,電車也幾乎都是動彈不得的狀況,

剛好我在那天就出了門了....Orz.... 

 

 

袋田之瀑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位於茨城縣,長120公尺,寬73公尺,因為冬天溫度低於零度以下,又被稱為「冰瀑」。

 

 

 


也因為買了關東三日卷,才能讓我坐到"特急超級日立號" 

 

 


超級日立號的車頭,還挺炫的,圖片是在上野站拍的(那時候還沒有下大雪...快要下)

 

 

接著就是坐到水戶換水郡線,再坐到袋田站,越來越接近袋田,延路風景也都一直在下雪

 

 


不久就到袋田囉,下車的人其實只有兩三隻小貓,這邊好像冬天不怎麼人氣?

 

 


這時候雪已經是越來越大了...XDDD

 

 


在袋田站外面,其實這邊可以搭巴士坐到袋田之瀑布下車就好了。
但我看時間已經到了巴士還沒來,就想說自已走去.....
才走沒幾分鐘巴士就從我旁邊開過去......

 

 


沒辦法我只好慢慢走在雪路上...也算別有一番風情啦

 

 


路上的溫泉飯店,這個時候就真的很想進去給他洗一下....

 

 

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鐘吧,一路上雪真的是下到底...然後路上也幾乎沒什麼人,

看來這邊袋田這邊應該是夏天或秋天人比較多吧

 

 


付了門票之後馬上來到了觀景台,呈現在眼前的就是這個畫面了,還挺壯觀的
就算是冬天也不是天天都結冰的,想要看到完全凍結也是要看運氣的,
像我這邊照片應該可以說是勉強8成左右
凍結情報

 

 

 


在冰的裡面還有水在流動呢

 

 


看到水面整個結凍,真讓人打了個寒慄

 

 


在這邊待了許久,一直望著白色的瀑布,感覺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一樣

 

 


在遠方看更是覺得浩大

 

 


因為下雪的關系,有很多地方都不能走,不過滑倒掉到水裡也沒關系,只是會痛而已...XD

 

 


當四周全變雪白世界的時候,連過個橋都覺得很特別..:)

 

 


來參觀袋田瀑布的人,也沒幾個,在境內一路上都沒遇見人...
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無人的雪白世界才美呀...

 

 


似乎只有在非冬季時期才有營業的店,果然冬天都比較少人來呢

 

 


看完了袋田瀑布後,抱著滿足的心情延著白色的小徑走回去

 

 

 

 

沒想到回去東京後,竟然是雪大到新幹線整個誤點三,四個小時

本來要去佐久平的行程整個被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