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也變成拉麵激戰區了呢...:)





 

 

秋葉原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賣電器,動漫的地方,但近年來新開的拉麵店接二連三,

讓秋葉原也變成拉麵激戰區的戰場了...:) 不管怎麼說,逛電器逛累了來一杯拉麵也是很幸福的事,

這邊介紹一個網站,它有選出秋葉原排名前15名的拉麵

秋葉原で差をつける!ここは最低限知っておきたい人気のラーメン15選

另外之前吃過的麵屋武藏-武仁也有在裡面→『麺屋武蔵 武仁ラーメン』,巨大爌肉拉麵

 

 

而這篇文章介紹的九州じゃんがら也在裡面(我不是看這篇文章才去吃的喔...只是碰巧)

 

 

九州じゃんがら 秋葉原本店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由來吧,還挺有趣的

 

 

這間店的社長(代表取締役)叫下川高士,喜歡小孩,受了青春連續劇「我們的旅程」的影響,
在1979年於東京開了一間補習班。開了一年之後,看到為了家計苦惱沒辦法上補習班的孩子們,
就決定免費準許為這些孩子上補習班,但這決定也讓補習班的收入打大折扣。這時下川為了補
這個金錢的流失,決定開始經營拉麵店,開始了白天研究拉麵,晚上經營補習班的辛苦生活。
而身為九洲男子的他,考慮出來的拉麵也當然就是豚骨湯頭囉。終於在1984年於秋葉原開了第一間店,
裡面的店員許多也曾是當時補習班的學生呢。

 

 

以上就是這間拉麵店的由來,有一段故事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秋葉原本店之後,陸續開了7間分店(全都在東京都心),看來是經營有成呢!

 

 


第一次就在秋葉原本店吃啦...其實本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晃過來看到門前的招牌挺可愛的,就被吸引囉

 

 


也是一樣先買食卷,店裡面其實還蠻窄的...

 

 


因為座位太少,所以要跟別人坐一起(我又是一個人)

 

 


過不久拉麵就來囉==我點的是標準的九洲豚骨拉麵,沒有多加爌肉

 

 


它的湯頭不是我在講的,讚吶!!   豚骨湯頭的味道喝起來不太重也不太淡
加上它還有其它的料,吃起來口味也挺豐富

 

 


呵..其實我又再去了一次,這次是跟朋友去的。 我點了有加爌肉版本,
這爌肉也是非常的好吃,很軟嫩又有入湯頭豚骨的味道,真的是要舉起拇指,
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

 

 

下次再來挑戰秋葉原拉麵激戰區的其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