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根本就是軟綿綿的呀!







 

 

 

 

蔵王温泉スキー場,在日本國內算數一數二的滑雪場,不僅雪質超群,

連滑雪場的面積也是日本第一。

 

續上次的文章,『山形蔵王樹冰滑雪溫泉行』,五星級泉源的藏王溫泉

今天要介紹的是蔵王温泉的滑雪場。雪季的時候,在蔵王温泉的旅館,幾乎都會有

溫泉旅館搭配滑雪纜車,雪具的方案。我則是找了一間大平hotel,它限住宿者可以買

打折的一日卷or二日卷,更有打折卷可以拿去附近雪具行租便宜的裝備

因為我要滑兩天,於是我買了兩日卷(7千多日幣我忘了),

加上租了雪板,鞋子,護目鏡(2天份5500日幣)

噴了我不少錢wwwww 不過滑了這兩天真的非常的滿足,順便一提,

滑雪的兩日卷,它是蔵王温泉滑雪場裡面所有的纜車都可以坐,沒錯,包含了

看樹冰的纜車線:蔵王山麓駅~樹氷高原駅 → 樹氷高原駅~蔵王地蔵山頂駅

可以滑雪又可以看樹冰的整日卷版本,非常推要來滑雪的人購買

(注意:這不包含晚上點燈的卷)

 

 

早上先去旅館放行李,買一日卷後就到雪具出租店去租裝備,

旁邊就是sky cable上の台站,就準備出發去滑雪囉!

 

 

 


本來山腳下還覺得天氣不錯,到越坐越高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延著纜車越坐越高,我以為到了冰雪奇緣的世界了說

 

 


其實看到的這個就算是樹冰了,只是雪積的還不夠多而已...:)

 

 


坐到最高點後就開始滑...上次去GALA湯沢滑的經驗,我目前只會直滑跟減速而已,
一直練練練,跌到屁股真的是太痛wwwwww

 

 


由於雪實在是下太大了,先暫時休息一下,裡面的餐館是營業中的喔

 

 

能見度不好的話,其實不要硬滑會比較好,因為這邊隨時都是斷崖,

掉下去了誰也看不見,就算活著也只有被熊吃掉的份了...
(還在冬眠?不不,我就有看過熊!在GALA湯沢滑雪場)

 

 


因為有二日卷,就隨便亂坐,有時候坐到高低落差太大的,就只是看而已...XD
像這地方雪的下面是可以滑的喔wwww 應該有45度有了吧!

 

 


我就一路滑滑滑,滑到了蔵王山頂樹冰群那邊(等於是從山上的另一邊滑到另一邊)
真的還蠻壯觀的說,下一篇文章會介紹樹冰..:) 另外直接從山頂樹冰群滑下來的話其實蠻危險的,
這邊的轉彎有的挺大,不建議初學者來這邊撞樹冰(我差點要飛出了說www)

 

 


蔵王温泉滑雪場真的超大,滑兩天真的是滑不完

 

 


這個樹冰高原站就是一般看樹冰的山頂纜車路線,從這邊就可以坐到蔵王地蔵山頂站看樹冰

 

 


差不多快下午的時候吧,天氣突然變好了說!

 

 


記得這天是週六,滑雪場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果然還是雪白清空一片的滑雪場好啊,蔵王温泉滑雪的優點就是非常大,
跟本不會有塞人的情況發生

 

 


ski跟雪板,你比較想滑哪個?

 

 


這個站就是往地藏山頂線的山腳站,大部份要觀光樹冰群的人都會搭這條線,
當然也有滑雪的人搭,只是比較少

 

 


裡面可以看到很大的看板,歡迎台灣朋友! 看到了馬上就請旁邊的人幫我拍一張wwwww
可見得這邊台灣的觀光客真的非常之多啊!

 

 


這間是蔵王温泉區裡唯一的便利商店-全家。 兩天下來中午跟晚餐都在這邊買的,
還發生一件趣事,第一天我買晚餐的時候,我跟店員說要點熱食,拿回旅館看發現店員沒有放進去,
而且還多算了我那份的錢,我想想小錢就算了。 隔天我又再去買中餐的時候,
那位店員一看到我就馬上跑過來跟我說昨天真是對不起,少算了熱食的錢,就直接拿現金給我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國民的教育,撿到的東西幾乎都一定送到警察局,掉的東西幾乎都找的回來
(我目前掉過手機跟相機,全被撿到找回來了)  我覺得這個是我們該向他們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