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山形縣的仙境啊





 


昨天晚上到山形車站後,便往旁邊的大樓霞城セントラル,這邊可以免費看夜景
還不錯,有住山形的人晚上可以來這邊看一下。遇到的小事,我在拍夜景的時候,
剛好有一群青春可愛的女高中生正在修學旅行,其中一位就過來跟我搭話...
結果是要我幫他們拍團體照 XDDD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真的很可愛!

 

 

 
隔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窗外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色。這間還不錯,叫Richmond hotel
離山形車站近(走路3分左右),包早餐快六千日幣,雖然貴了點但他的早餐大大推!
是和洋自助式吃到飽,還有有山形的鄉土料理ー芋煮,這邊可以看菜色

 

 

吃完早餐,就準備前往今天最初也是最後的目的地-山寺(立石寺)

 

 

山寺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立石寺
位於山形縣山形市,山號叫寶珠山。本尊是藥師如來。又通稱「山寺」,切斷惡緣為主要的信仰。

 

 

 
從山形站搭仙山線,差不多15分就可以到,想去仙台的話也可以搭仙山線坐到底就到了

 

 


從山形到山寺之間也非常有看頭..延路盡是雪白的風景,很讚!
到山寺後,其實可以從月台就能看見了

 

 


車站裡面,還蠻溫暖的(當時外面正下大雪呢...)

 

 


不過那時一個人都沒有,我想應該是都去山寺參拜了吧

 

 


山寺的外面,果然非常有寺廟的風格

 

 

其實也不用看地圖,路上都會有路標,跟著路標就行了

 

 


這個叫對面石,據說是千年前的石頭,跟山寺很有關系。它也是一間餐廳喔

 

 


經過對面石後,再走5分鐘左右就可以走到山寺的入口

 

 

 


雪下的真的非常大....

 

 


大雪紛飛的鐘樓,也挺詩意的

 

 


俳聖 松尾芭蕉的銅像,雖然我不是他的迷=

 

 


小地藏好多

 

 


境內的神木,感覺應該有千年了

 

 


要登山的話,先交入場費,我記得挺便宜的,才300日幣而已
接著就是一整個登山的路線,冬天的時候要小心,腳真的會滑

 

 


延路上有許多像這種在石頭上面雕刻的石像,還有鳥居,覺得很不可思議

 

 


都是在石頭上面刻成的就覺得很厲害

 

 

 

 

 

 


在境內我覺得處處都是風景,尤其是雪化妝之後

 

 

 

 

 

 


走到一半,一路上擦身而過的大約10來人,並不多

 

 

 

 

 


感覺就像在岩石上蓋的寺廟(釋迦堂)

 

 


生命的氣息

 

 


像這樣把一円放入石頭中,不知道有什麼意思

 

 


走著走著,就快到了觀景台(五大堂),這邊的路真的要小心

 

 


納經堂(左)與開山堂(右) 我當初就是看了海報上的景決定要來的說
在深山中的寺廟,又加上下雪,彷彿仙境一般

 

 


這個角度可以感覺的到納經堂的高聳

 

 


在這邊可以完整的看到釋迦堂

 

 


最上面就是開山堂了,這邊可以鳥瞰山寺站

 

 


當時雪還一直在下,視野不是很清楚

 

 


突然浮現出阿信的故鄉這幾個字,景色真的是非常漂亮

 

 


最後再來一張仙境

 

 

拍完照後就準備回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